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EM90公布内饰细节,理想Mega是否感到威胁?

2023年11月06日 07:10: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沃尔沃于 2023 年 8 月曾预告将在 11 月 12 日推出品牌首款纯电 MPV 作品 EM90,也将在新车发表当天同步开放新车预购,可说是专为中国消费者所打造的品牌全新级别车款,同时在新车尚未正式发表前, EM90 的外观及车身尺码亦在工信部审验资料先行曝光,其轴距设定达到 3,205mm,车身长、宽、高则分别为 5,206mm、2,024mm 以及 1,859mm,车重则为 2,763 公斤。

近期沃尔沃则透过官方网站,首度透露了 EM90 车系在内饰设计上的细节部份,原厂表示其设计初衷、乃是以打造宛若宽敞的北欧斯堪地那维亚起居空间为目标,EM90 车系不但将拥有沃尔沃品牌车款有史以来最宽敞的车室空间设定,车室亦将采用 6 人座设计,每位乘客皆可拥有个人化的娱乐及舒适配备调节设定,并可透过扶手以及具备镶崁天然木质饰板的触控荧幕进行控制。

EM90 车体架构采用由包含硼钢在内的高强度钢材所制成,双 A 柱设计除了可为驾驶提供清晰的车外视野,同时有助于保持车体坚固安全。EM90 车系将配置由 21 个扬声器所组成的 Bowers & Wilkins 音响系统 ,可提供 3D 立体音效及 2,460W 输出。

EM90 将采用 6 人座设计,每位乘客皆拥有个人化娱乐及舒适配备,第 2 排座椅采特殊零重力坐垫设计,并拥有全景式天窗及环景照明配备。

EM90 车系在仪表板、车门和前排座椅椅背等处皆使用消光桦木饰板,强调细致的北欧豪华风格。

此外,EM90 车系在第 2 排座椅部份更采用具备 7 层结构、厚度超过 120mm 的零重力坐垫,透过高密度阻尼层设计可提供优异的舒适性和支撑性表现。并透过电动滑门以及拥有可大幅调整前后距离的第 2 排座椅设计,提升了第 3 排座椅进出的便利性表现。同时 EM90 车系也具备全景式天窗及环景照明配备,搭配排档杆使用的 Orrefors 水晶材质、仪表板、车门和前排座椅椅背使用的消光桦木饰板,创造出质感与豪华兼具的内装氛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