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进博会:雪佛兰索罗德RST版亮相

2023年11月06日 07:39: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3进博会上,雪佛兰索罗德EV正式亮相。新车是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基于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平台打造,采用了双层24模组电池包,并将其融入底层架构。目前,索罗德纯电皮卡已在北美市场推出RST(Rally Sport Truck)及WT(Work Truck)两个版本,本次展出的为性能表现更为突出的RST版。

雪佛兰SILVERADO EV外观仍采用传统皮卡的造型设计,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搭载分体式大灯组与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前备箱支持开启,提供丰富的储物空间,同时其支持定制专属的装载装备。

内饰方面,高配的RST版本配备了17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幕,11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4英寸的抬头显示系统,并搭载了基于Linux开发的全新软件平台Ultifi,支持快速和频繁的软件更新。WT版本也会拥有多块屏幕,均展现了极强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双电机四驱布局,WT版本最大功率为380.25kW,峰值扭矩834N·m,拥有8000磅的牵引和1200磅的有效载荷能力。RST版本则拥有更加高的配置和性能,比如它拥有四轮转向、自适应空气悬架、支持拖车场景的Super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等。在开启Wide Open Watts模式时,新车最大功率可达562千瓦,峰值扭矩超过1064牛·米。

补能方面,索罗德EV支持350kW的直流快充,官方表示其可以在10分钟内增加100英里(约161km)的续航。搭载放电套装,它可以通过10个插座提供总计10.2kW的放电能力,而通过专属的充电线,还可以为其他电动车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