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销量仅1900辆 和捷尼赛思成难兄难弟|汽势之声

2023年11月06日 12:05: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贾妮

可怜的1900辆,成为毛京波加盟路特斯一年五味杂陈的生日礼物。

今年前9个月,路特斯在中国市场销量仅为可怜的1900辆,与销量1200辆的捷尼赛思成为难兄难弟。

这意味着吆喝了一年的路特斯,在销量上卖了个寂寞。路特斯法拉利保时捷作为对标对手,价格比路特斯贵的多的多的法拉利卖了900辆,保时捷的销量超过6万辆。路特斯今年1900辆的销量,在豪华车市场的市场份额为0.10%。

分析路特斯1900辆的销量构成,以9月为例,单月销量只有40辆。这个销量即使对于品牌培育期的路特斯而言也说不过去。这与路特斯大手笔的上F1赛道、赞助时装周、点亮多个城市地标楼宇广告等市场营销活动相比,其实际销量简直微不足道。

近日,路特斯Emeya以1分35秒728的圈速刷新自己创造的浙赛场速度。今年7月,路特斯 Eletre R+曾在浙赛刷出1分37秒792的单圈成绩。与刷圈速相比,路特斯什么时候刷新一下销量速度。与此同时,路特斯Eletre完成第四次OTA升级。此举说明Eletre在优化智能功能的同时,更意味着Eletre的OTA的智能化并不令人满意,有车主用“Bug太多,造成困扰”形容路特斯针对1900辆车主的四次OTA升级。

路特斯中国总裁毛京波坦承路特斯今年的交付并不顺利:“路特斯的挑战巨大但是机会也巨大”。毛京波称,今年四季度路特斯的销量将有很大的改善。

根据路特斯每月的销量预测,路特斯今年全年的销量2000辆出头。无论如何,这个销量说不过去。

11月15日将迎来毛京波将加盟路特斯中国一年。这一年,毛京波治下的路特斯,营销有声量、销量没达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