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闪耀的时刻,凯迪拉克一直都在默默的陪伴着你

2023年11月06日 13:14:01
分享到: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11月5日拉开帷幕,关于这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一则新闻吸引了我:凯迪拉克全新CT6成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指定接待用车!和以往一样,凯迪拉克这个品牌,再次在最闪耀的时刻,开启了TA默默的陪伴。

凯迪拉克,作为一直为美国总统保驾护航的汽车品牌,出现在美国历史上总统最闪耀时刻的次数,简直数不胜数,第27位美国总统威廉·塔夫脱第一次将凯迪拉克纳入白宫车队中;第28位总统伍德罗·威尔逊第一次在重大庆典活动中,乘坐凯迪拉克巡游;第31位总统赫伯特·克拉克·胡佛第一次自掏腰包,购买一辆凯迪拉克作为总统座驾;第32位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第一次拥有了凯迪拉克为白宫特别定制的敞篷巡游车。而第34位总统德怀特·艾森豪威尔乘坐1953款凯迪拉克Eldorado敞篷车就职巡游的场面,第一次有了电视现场直播等等等等,时至今日,现任美国总统约瑟夫·拜登的“陆军一号”也是出自凯迪拉克品牌。

让话题回到凯迪拉克全新CT6上,之所以能够被选为本届进博会的接待用车,全新CT6必然有着能够让其他品牌车型“让位”的独到之处。在外观上,凯迪拉克全新CT6拥有雕塑美学的车身线条设计,传承了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同时向开启凯迪拉克品牌全新外饰设计时代的经典概念车ESCALA致敬。依托于3109mm的轴距,带来了领先于同级别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223/1890/1473mm的水平。

凯迪拉克全新CT6的车内,采用了环抱式游艇内饰设计的理念,精挑细选的顶级材质与精湛的工艺发生碰撞之后,造就了顶级Fine Nappa菱纹真皮、V形菱纹缝纫、上等天然白栓木饰板、高级拉丝真铝饰条相互融合的全新内饰美学境界。同时,全新CT6全系标配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在车载旗舰级8155芯片的加持之下,依托于5G高速网络连接,打造出更懂用户的智能交互及生态。

豪华的内饰设计,更要提供出色的车内乘坐体验,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系统,配合天生的高刚度车身结构降噪,以及遍布车身的吸引材料加持之下,凯迪拉克全新CT6提供了电车级的整车静音性能。有了19扬声器AKG录音棚级别高保真音响系统,可以让车内随时实现宛若置身于剧院当中的听觉享受。

凯迪拉克全新CT6的动力上,更是搭载了基于“单缸最优理念”开发的纵置2.0T可变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同级别唯一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174kW和350Nm的傲人参数,提供了出色的动力相应,再加上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智能主动电控碳罐泵、ATM主动热管理系统等先进技术,全新CT6的综合油耗仅为7.59L/100km。

另外,凯迪拉克全新CT6采用铝制轻量化前双横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搭配,并配备了领先于同级别其他车型的第四代MRC磁浮悬挂系统,可以在一秒内扫描路面1000次,通过4个车轮上的独立传感器及控制单元,改变电磁线圈中的加载电流调节磁场大小,瞬间改变悬架内的电磁液黏度,实现更优秀的乘坐舒适感和出色的驾控表现。

可以说凯迪拉克全新CT6被选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接待用车绝非偶然,而是在凯迪拉克品牌悠久而厚重的历史积淀当中精益求精的大器之作,也是无数设计师对美学孜孜不倦追求的美好结果,也是无数研发工程师的厚积薄发交出的答卷。在最闪耀的时刻,一定有凯迪拉克陪伴着你,现在是这样,未来也仍将延续类似的成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