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能力较弱 MINI公布旗下首款电动车型

2023年11月06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金属计划

近日,MINI海外官网公布了旗下的首款电动车型—MINI Elecrtic,此前公布的MINI新能源的WLTP续航数据为200km-232km。作为目前国际范围内更加严苛的测试标准,EPA测试数据往往会低于WLTP数据,纯电动MINI在EPA标准下的续航里程预估仅为110英里(177km)。

MINI新能源将搭载容量32.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实际可用电量为28.9kWh),使用充电功率为11kW的充电桩为其充电,从0%的电量充至100%需要三个半小时;在快充模式下,MINI新能源所支持的最大充电功率为50kW,从0充至80%耗时36分钟,该车0-96km/h官方加速时间为6.9s。

作为宝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首个纯电动合资项目,宝马(荷兰)控股公司和长城汽车合资的光束汽车厂房已于11月在江苏省张家港市开始投产,预计将于2022年建成。而新厂房建设完成后,MINI Electric或将成为首款量产的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