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一“大理石版”迈巴赫,车身太吸睛

2023年11月06日 13:37:05
分享到:
来源:小刘聊汽车

虽然说现在汽车品牌各种各样,但是这些汽车我们已经见多不怪了,不像以前,谁家买了一辆汽车之后我们都会多看几眼的,而且也会想象着自己什么时候能够拥有一辆车呢?可是现在什么时候都能看到车的影子,而且买车也很容易,也就是说现在汽车很普遍了,没什么特色。

其实呢,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有一辆车已经非常不错了,哪管这辆车有没有特色呀,但是对于那种有钱人来说就不一样了,他们不仅要买最贵的车,而且这款车还要跟别的车与众不同,给自己购买一辆限量版的豪车,或者是定制版的豪车,开在路上能够吸引更多的眼光。

今天要说的这辆与众不同的豪车是北京的第一辆,相信很多车迷朋友们都没有见到过第2辆了。这是一辆18款的迈巴赫S560,指导价是213.88万元,落地价的话是250万元左右,在动力上搭载的是4.0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69匹,匹配的是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空间很充足。

我们可以看到这辆迈巴赫出现在北京的街头,在看到这辆车之后还以为车主把“大理石”给安装在车身上了呢,这辆迈巴赫的车身实在是太吸引人了,像这种“大理石”风格的版画也是进行了私人定制的,看起来非常的骚气,不得不说,越看越觉得这是一辆石头打造的豪车。

小编觉得像这种车需要加价45万才能够拿到手的,肯定是有它的道理,可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都不敢想呀。不得不说,这辆车的车主实在是太有钱了,大家如果遇到了这种豪车的话,一定要远远的避让,一不小心剐蹭到的话,可能要花你好几个月的工资呢。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