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E萤火虫新车型上市 售价8.48万元

2023年11月06日 13:37:0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今日,我们从吉利几何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几何E萤火虫星光版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为8.48万元。此外,官方还推出了5大用户权益,包括遇光金融礼、遇光质保礼、遇光焕新礼、遇光充电礼和遇光流量礼。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萤火之眼LED大灯以及游光溢彩LED贯穿灯,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侧面采用间断式腰线,再配上微微上扬的车窗线条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尾部配备的萤火流光LED尾灯和萤火飞翼运动双尾翼,让整车更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简约设计风格,并配有9.8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全车无钥匙进入、手机蓝牙钥匙、仿皮座椅、自动大灯、4G网络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13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容量为39.33kWh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401km,同时,该车还支持直流最大52kW快充,最大3.3kW外放电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