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5万买奥迪?这些车优惠惊人,还看啥思域

2023年11月06日 13:37: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作者:博彦(汽车迷专栏作者)

车妹说

对于汽车行业来说,九、十月是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说法就由此而来,此时许多车型的优惠幅度也会随之提升,即便只有15万的预算,你都能买到像奥迪A3这样的豪车,与其等着思域降价还不如看看下面这三款,更超值!

奥迪 A3

厂商指导价:18.86-25.09万元

市场优惠价:14.43-18.82万元

全新一代奥迪A3的谍照已在海外曝光,也预示着现款A3进入了生产末期,目前它在各地都有着较大的优惠幅度,其中入门版的价格还不到15万,十分诱人,同样价位下你当然也可以选择思域、轩逸等车型,但BBA的号召力一般人都难以抵挡。

虽然A3只是奥迪旗下的入门车型,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风格以及豪华氛围的营造让它丝毫不显廉价,此外A3还提供两厢和三厢两种车身形式,紧凑小巧的尺寸让它在城市行车中游刃有余。内饰造型虽然称不上多么豪华和有科技感,但整体质感还是要强过宝马1系不少,内部配置也十分丰富,即便是最低配车型都值得入手。当然缺点也不是没有,A3后排的空间和舒适性表现一般,并不适合多口之家。

动力方面,A3搭载了1.4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如果用车场景大多数日常上下班代步的话,1.4T版本其实就完全够用,重要的是价格也更香,如果给你15万的预算,你会选A3吗?

大众 凌渡

厂商指导价:14.29-19.69万元

市场优惠价:11.29-16.69万元

凌渡在上市之初可没少遭到广大消费者的嘲笑,什么“奢侈宽体轿跑”、“辣馒头”等,大家看到了都会会心一笑,但这并不是由于其实力不佳,而是因为它的价格偏高,顶配车型都快20万了,脱离了普通群众的消费阶级,不过凌渡目前在市面上已经有了较大的优惠幅度,自然被懂哥放上了推荐名单。

凌渡作为MQB平台上首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实力毋庸置疑,低矮的车身以及宽大的前脸让它极具轿跑范,漂亮且别致的造型是它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卖点之一,虽然内饰一如既往的大众味,但做工和用料还是很到位的,此外在今年完成改款后,各项配置都有所升级,比如前后灯组都采用了全LED光源,部分车型还加入了全新的9.2英寸多媒体系统、全液晶仪表以及ACC自适应巡航、主动预碰撞系统等功能,细节部分提升较大。

动力上,凌渡搭载了230TSI和280TSI两种动力版本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50马力,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同时提供国六版本。在目前的优惠力度下,凌渡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当然同价位也有卡罗拉、轩逸、思域等实力选手,具体选择就看你如何取舍。

别克 君威

厂商指导价:17.28-25.98万元

市场优惠价:14.28-22.48万元

国内定位运动的合资中级车并不多,并且销量一般都不太好,但君威是个例外,它凭借着时尚运动的外观以及优秀的性价比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和竞争力,而且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如今它的优惠幅度也十分可观,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君威最大的优势在于帅气的外观和优秀的驾驶品质,家族化的前脸以及舒展流畅的车身线条让它相比上一代车型年轻了不少,整体造型十分激进,至于主打性能的君威GS就更夸张了,全黑的飞翼纹理格栅、18英寸熏黑轮圈、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尾翼、镀铬双边共两出排气的加持让它极富战斗气息。内饰则营造出了强烈的豪华氛围,并且低配和高配的视觉感官也差别不大。配置在同级属于领先水平,即便是入门版都标配了6气囊、被动行人保护、倒车雷达、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后排独立空调等,可谓应有尽有。

君威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61马力,均匹配9AT变速箱,1.5T动力版本其实就已足够家用,如果你想追求更纯粹的运动性能,那GS版本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更重要的是价格足够诱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