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要命?来宾一电动自行车装10个电瓶,路口飙车撞上汽车…

2023年11月06日 15:23:40
分享到:
来源:广西新闻网

马达轰鸣,一骑绝尘!

你以为自己很酷炫?

其实你是在玩命啊!

6月22日22时39分许,在来宾市武宣县七星大道由朝阳路往东环大道方向路段,一辆桂GRB1**小型普通客车与一辆无号码牌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二轮电动车驾驶人卢某受伤以及两车不同程度的损坏。

事发时,桂GRB1**小型普通客车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这一过程,当时小汽车正行驶至十字路口准备拐弯时,一辆电动自行车从对面路口飞驰而来,随后两车相撞,现场碎片四射。

小汽车左前方大面积受损,电动自行车倒在路面上,车体几近散架,地面下散落着车体零件,一片狼藉。现场医护人员对受伤的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卢某进行救治。

据小汽车驾驶员扬某介绍,事发时其正要拐弯,当时对面驶来的电动自行车车速非常快,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已经撞上来了。民警现场勘查后发现,事故中的电动自行车是一辆改装后的车,无牌照,且电动自行车的电瓶多达10个

民警对卢某进行酒精快速测试仪检测,显示未饮酒。经询问得知,电动车驾驶人卢某年仅16岁,其承认该电动自行车经过改装。目前,由于卢某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2019年4月15日《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正式实施。新标准最高车速为25km/h,最大整车质量(含电池)为55千克,最大电击功率为400w,并强制要求具有脚踏骑行功能。国家对电动自行车有严格的标准,为的就是保护我们的生命安全。

非法改装电动车无任何安全保障,

危害性极高。

生命只有一次,

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

来源:来宾交警

编辑:莫雨田

责任编辑:孙璐

值班主任:蒋晓伶

值班总编:曾俊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