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济州岛考国际驾照的感想

2023年11月06日 15:36:38
分享到: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遇到的既有感人的,也有伤心的,既有令人兴奋的,也有令人灰心的。人生就是要感受美丽的、善良的,丑恶的、病态的。而只有在充满了艰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终调整好自己观风景的心态,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null


上个月我去了一次济州岛,虽然这个小岛被很多人贴上了无趣的标签,觉得想看海不如去马尔代夫、想去体会人文风俗不如去日本、想购物不如去首尔,这个小岛有什么好去的呢,其实济州岛不仅有各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奇博物馆、各种街角隐藏的小店、网红咖啡厅等等,而且济州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里可以考国际驾照。

null


想趁着最近有时间想要出国旅行一趟,又不想办签证那么麻烦,就把目标定在了济州岛。在搜索攻略的时候发现了可以考国际驾照的消息,而且只要3天的时间。我决定去考一本,不过现在网上的价格真是让人眼花缭乱。

null


我做了很多对比最后选择了韩国济州岛DE驾校,口碑还是不错的,而且是本土驾校,非中介的。这个时候千万不能贪图小便宜,如果不擦亮双眼,选择了中介或者旅行社,考到中途出现问题也是非常麻烦的。

null


行程已经订好了,驾校安排的一共是六天五夜,包含早中餐以及住宿,还有黑毛猪烤肉晚宴,一日游。韩国的考试一共有3科,最快的话一天就能考一门,3天的时间就能下证。周日抵达了济州岛,下了飞机就能看见有人举接机票。

null


接机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他说不管考试还是生活,有任何问题都可以与他联系,他把我安排到酒店我就开始休息了,韩国的充电插头和国内不太一样,可以自己提前买好或者在酒店前台借用。好好休息就可以准备周一的科目一考试了。

null


周一的早上学员们早早的起来在大厅集合,吃过饭以后就开始今天的行程啦,科目一就是电脑的答题笔试,考试之前教练给我们进行了培训,讲了一些重点内容,并且报名时候客服就发过习题给我。中文答题还是很简单的。周一的考试顺利拿下。

null


周二的内容是科目二,这门就是考一些静止状态下远光灯的调节、半坡起步、拉手刹等等,全程都有翻译的陪同指导,并且是中文的语音播报,和教练练习了很久,觉得不紧张没有问题就考试了。满分100分80分及格,我考了95。下午就练习了一下科目三。

null


科目三就是上路行驶啦,共有四条考试路线,考试的路线是随机抽取的,不过也不用紧张,教练会带领着每一条都练习的。周三奔赴战场,一遍就过了监考老师说合格了真的是超级开心。就这样轻松的拿到了韩国驾照和国际驾照。驾校还有一日游和黑毛猪晚宴的安排,不过我还有其他行程就没有参加啦。

null


这次的考试总体来说真的是非常顺利,驾校的安排也是非常满意,服务真的是无可挑剔,我也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能下证,国际驾照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考,比国内简单多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就不要犹豫了,一定要擦亮双眼,祝大家都能顺利拿到国际驾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