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骑电三轮逆行还打交警,亳州这名女子太嚣张

2023年11月06日 15:37:13
分享到:
来源:亳州在线

6月19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汤陵中队民警在市区魏武大道北段查纠非机动车逆行时,发现一女子骑着电动三轮车在机动车道行驶。

由于此路段车流量较大,执勤交警示意女子靠边走非机动车道,并指出其交通违法行为。

而面对交警的劝导,女子则一脸不悦,车钥匙一拔,开始发起了脾气,并出言挑衅执勤交警,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我想走哪走哪,又没撞着人。

女子“撒泼”的行为引起大量群众围观,造成该路段交通阻塞。见女子毫无知错意识,交警准备暂扣其车辆,并强制将女子带离现场。没想到,女子动手推搡交警,并将一名交警的面部抓伤。

由于女子暴力阻碍交警执行职务,现场交警拨打了辖区汤陵派出所的电话,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并将女子带回派出所。

经了解,女子姓张,在派出所内,张某对其交通违法以及暴力袭警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开始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

目前,女子张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处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