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SUV投诉前十出炉:这10款SUV上榜,都有啥毛病?

2023年11月06日 16:12:03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6月打算买新车?先看看2019年5月份SUV投诉榜前10车型再下手!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到来,6月已经正式到来,在上个月没买车的朋友,不知道能否在6月份实现自己的梦想。每年从6月份开始,各大4S店经销商正式进入淡季状态,这个时候如果想买车基本可以拿下全年最优惠的价格,前提是你有足够的谈判技巧与耐心。不过在买车之前,我们不妨先看看5月份SUV投诉榜前十车型,了解一下问题车型再来下手,省的被坑。

null


NO.1:沃尔沃XC60 119起

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也有重大的质量问题,沃尔沃XC60在5月份有119起投诉,从投诉的问题来看,主要集中在车身附件电器,细看的话是2019款T5四驱智逸版,大多数问题是出在噪音这一块,在行驶的过程中,车内低频共振声大,严重影响行车体验。此外发动机抖动、异响问题频出,变速箱也有顿挫感。

null



NO.2 荣威RX5 58起

荣威RX5在2019年算是一款明星自主品牌车型,仅次于哈弗H6、博越等车型,之前还能看到荣威RX5登陆月销量Top10榜,但是最近一两月并未看到其身影,结合投诉榜来看,58起投诉并不少,位列NO.2,这也测方面看出荣威RX5的问题所在,难怪下滑如此严重。荣威RX5主要的问题是变速箱,顿挫异响明显,看来双离合的问题不小,也有发动机异响等问题。

null


NO.3 日产奇骏 56起

奇骏算是SUV投诉榜的常客了,从2019年前4个月来看月月上榜,而在5月份再次上榜了,依然是老问题,变速箱搓顿,加速等问题,同时冷启动冒黑烟这个问题依然存在。但是从奇骏最近的4月销量来看,1.84万辆还真不差,不知道这些车主有没有类似的问题。

null



NO.4 长安CS35 PLUS 50起

我想说,投诉SUV Top10我能月月看到长安旗下的车型,3月份是CS75,4月份是CS75,5月份没有CS75,不过是CS35 PLUS。这一次集中投诉的主要问题是排气管位置无隔热瓦,导致在用车过车中车内温度急剧升高,想想即将进入炎热的夏天,车内那温度,再加上排气管温度,妥妥桑拿房,空调顶不顶事还真不好说,这个问题有点设计缺陷的感觉。

null



NO.5 众泰T600 42起

众泰T600的问题就比较杂了,虽然不是三大件出问题,但是车身附件以及电器出问题也是让消费者吐槽不断,没有具体的单一集中批次问题,各种各样的问题都有,车窗升降故障、座椅故障、影音系统故障、车内异响、中控台异响、车灯不亮、中控锁故障等等,众泰T600,给你意想不到的问题。

null



NO.6 传祺GS4 40起

曾经与哈弗H6争雄的车型,如今已经彻底没落,销量下滑严重,投诉榜居高不下,这就是传祺GS4的当下的状态。依然是之前存在的老问题,发动机漏油、异响,变速箱顿挫等问题,车企一日不解决这些问题,传祺GS4想再现昔日雄风难。

null



NO.7 江淮瑞风S3 39起

江淮汽车的存在感本来就不高,销量上在自主品牌中属于二三线,但是在投诉榜上可是名列前茅,在5月份中拥有38起,主要的问题是吃胎严重,问题应该是前后桥及悬挂系统出了问题,跑偏、磨损严重,甚至爆胎的可能性极高。这个问题在4月份也存在,如今5月份再次出现,江淮的售后可见一斑。

null



NO.8 猎豹CS10 38起

军工出品的猎豹CS10,真的是愧对军工二字,很难想象曾经我国军用车型会有如此多的问题,难怪最终被踢出军工体系,看来质量问题拖了严重的后腿。猎豹CS10有两个大问题,一个是变速箱异响,严重影响正常行车,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刹车疲软,制动距离太远,稍微紧急刹车,很有可能出现追尾现象。

null



NO.9 吉利博越 35起

吉利博越作为自主品牌SUV中的实力车型,居然登陆了5月投诉榜SUV Top10,不得不说让人意外,印象中博越的品控一直都不错,问题车型并不多,这一次的35起主要问题出现在发动机异响与抖动下,而且变速箱换挡也是异响不断,应该是与双离合变速箱有关。不过从如今星越上市使用AT变速箱,感觉吉利也开始转型了,不再使用双离合。

null



NO.10 传祺GS8 33起

除了传祺GS4传祺GS8也上榜了,一对同门患难兄弟,不过有别与传祺GS4传祺GS8主要问题并不是变速箱搓顿这些问题,而是让人大跌眼镜的车身附件电器问题,天窗异响、车窗异响、中控台异响,当然也有发动机异响,尤其是冷启动状态,也有投诉传祺的售后服务质量等问题。

null



以上就是在5月份SUV投诉榜Top10,其中不乏一些明星车型,像奇骏、博越在SUV中都是比较畅销的车型。从投诉榜也能看出车企对自己车型的态度,传祺GS4曾经神一样的车型,但是如今走下神坛,这与自身质量有很大的关系,一些不温不火的车型也是投诉居高不下的原因,众泰T600猎豹CS10口碑人尽皆知。6月份打算买SUV的朋友建议留心一下。后面车界将整理出轿车以及MPV5月投诉榜Top10。

(本文由【车界】新媒体编辑部原创出品,转载需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