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天洗车和一个月不洗车,哪个更伤车?修车工:一年后,看的出来

2023年11月06日 16:12:28
分享到:
来源:七大爷说车

天天洗车和一个月不洗车,哪个更伤车?修车工:一年后,看的出来!

现在汽车是非常常见的东西,通常大家在买车之后都会非常的珍惜自己的爱车,同时也会经常的打扫和清理。现在也有非常多的洗车店,有时候大家会去洗车店洗,有时候也会自己在家洗车。有人经常洗,有人很久才洗一次,到底哪种不好呢?

其实两者都不好,无论是经常洗车,还是很久洗一次其实都是伤车的一种行为。大家都知道,汽车的表面是有一层车漆的,如果你经常洗车其实对车漆也不好。而经常不洗车是因为,灰尘中会带有一些腐蚀物质,让你的车漆变色甚至是脱落。

修车工表示“一年之后,你就能看的出来了”,正常情况一下,一年的车子都算是新车的,但是如果你经常不洗车,一年之后你会发现你的车子会比同时买车的人车子显得旧一些。甚至是外表车漆的颜色都没有以前那么鲜艳明亮了,经常洗车和不洗车都会带来这个后果。

所以,建议大家要有规律的洗车,正常情况下是一周洗一次车子是正好的,车子不会显得很脏,而且车上的脏东西灰尘也能很快的洗掉。买车之后,大家也要珍惜的使用自己的车子,这样车子的寿命才会更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