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是停车,中国人车轮回正,美国人为何要打歪?原因其实很简单

2023年11月06日 16:12:30
分享到:
来源:七大爷说车

同样是停车,中国人车轮回正,美国人为何要打歪?原因其实很简单!

汽车是现在人们生活中最为常见的东西,相信不少人都会开车。开车的车主们都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停车的时候,将车轮回正。为什么要回正?一方面这样看起来比较好看,另一方面是因为这样停车对车子比较好。

那为什么很多美国人在停车的时候,会选择将汽车回正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大家都知道汽车车轮回正是对车子比较好,不会损坏车子。我们知道,外国人同样也知道,他们不回正的原因和当地的地理有很大的关系。

学过地理的都知道,美国的平原比较多,虽然这样,但是他们的道路修建的很多都是陡坡。因此在停车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溜车的现象。虽然汽车只手刹制动,但是如果再将车轮打歪,双重制动,这样才是万无一失。

因此他们才会选择将车轮打歪,同时在国外的很多地方其实都有法律规定,规定在陡坡停车的时候必须要打歪车轮。所以,这种停车方式已经成为他们的习惯了。当然,在不是陡坡的时候他们停车也都是回正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