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要做到这“四个不,三个有”,不怕拿不到驾照!

2023年11月06日 16:12:32
分享到:
来源:弯刀说汽车

欢迎各位亲们来到弯刀说车,在这里弯刀每天与您分享汽车资讯,探讨用车技巧,交流学车经验。言归正传,下面请看今天推送的精彩内容吧!

很多学车的人会发现一个问题,自己学的内容与别人相同,同一个教练,练一样多的时间,平常开的也是差不多,怎么别人就过了科二而自己却过不了?小编教你们一个小妙招,只要做到这“四个不,三个有”,不怕拿不到驾照!

null


四个不

1、不要害羞

学车时最忌讳的就是害羞了,练车时不敢与教练沟通说明自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而教练这么多学生,是很难注意到你的困难的,这一点要自己勇敢地说出来,教练才能帮你解决。所以学车时一定要脸皮厚,既然交了钱、花了时间,那么就勇敢突破难题。

2、不要怕死

这一点就是叫我们不要害怕通不过考试,胆子一定要大。水平相同的人,胆子大,敢于去开车的人在考试时比小心翼翼的人更容易通过考试。毕竟教练坐在旁边,就算是出了问题教练也是可以补救的,所以放心去开,放开胆子,就能通过考试。

3、不要自作聪明

很多人学会了一部分内容就觉得自己已经会开车了,已经可以通过考试了。但是教练作为开车几十年,教车几十年的人,经验肯定比你丰富。多听听教练的忠告,记牢教练说的每一个要点,虚心听取意见,总会成为你考试时的帮手。

4、不要突破常规

学车不要按自己的一套方式来,毕竟教练教你的东西其实是从无数人那里吸取的经验。他们已经总结了最好的知识点,适合所有学车的学员们,其中也包括你。所以跟着教练的每一步操作,教什么学什么,不要自作主张,安安分分学好每一点,自然能通过科目二。

null


三个有

1、有毅力

学车时一个漫长的过程,半途而废的人难以取得成功。学车要经历科目一的理论,科目二科目三的实践,以及最后的科目四理论,需要繁杂的过程。这个时间有的人会跨越一年,但是学好了就是一辈子的事情,一定要有耐心去学习。

2、有自信

自信是最好的助力,有的教练可能脾气不太好,你犯了一点错他就会凶你,但是你要相信他对每个人都是这样的。他说你错了,并不代表你每一点都学得不好,所以学车的人需要有一颗坚强、自信的内心,去面对教练的坏脾气。尤其是考试的时候,自信能给你带来最大的力量,就算你原先开的不那么好,只要自信在手,就不怕过不了科目二。

3、有耐心

这个耐心不是前面说的忍受学车一整个漫长过程的毅力,而是面对每一个重复动作的耐心。学车时教练可能会重复一遍遍要点,你也许掌握了,但是他依然会讲。练车时你开的路线可能跟前几天都没什么两样,要做的动作也是做过千百遍的,但是正是这一遍遍,才能铸就你考试时的一次通过。

以上就是今天的精彩内容,如果您喜欢弯刀的文章,别忘了关注和点赞哟,您的肯定就是弯刀继续前行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