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5台/售108.99万 别克世纪CENTURY高定版上市

2023年11月06日 16:45:2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1月6日,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品牌宣布,别克世纪CENTURY郭培联名高定版正式推出,全球限量仅5台,售价为108.99万元。新车将于11月7日上午10:00在天猫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官方旗舰店开售。

高定版车型基于世纪CENTURY四座私享版打造,由“中国服装界高定第一人”郭培女士亲自操刀参与设计,引入特色鲜明的中国传统文化图腾,每一台车都独一无二。高定版车型在工艺上不仅运用了几乎失传的宫绣,还采用了色泽艳丽、百年如新的珐琅与点翠,糅合中西方艺术的白玉镶银工艺、竹雕涂金以及漆器工艺,所用材料也极尽豪华,包括超细金线、金箔,镶嵌925银的白玉,真丝和紫檀木等,通过致臻的工艺细节,使当代中国美学独有意境与别克世纪的磅礴气势交相辉映,开创了MPV豪华体验的全新境界,在致敬时代引领者的同时,亦彰显他们卓尔不群的审美雅趣和底蕴厚重的人文情怀。

高定版的座椅头枕、靠枕、电动脚踏上都采用了极富贵气的手绣工艺。不仅融合了以“宫绣”为代表的中国传统刺绣技巧,连金线都使用专门开发的超细金线,含金量比传统金线提高了一倍。

车内的地毯采用100%澳洲进口羊毛,绒含量高达93盎司,毛质细软顺滑,辅以特殊羊毛地毯编织工艺,令气韵清雅的意境美学得到鲜活呈现。此外,根据不同美学主题的表达需要,还分别采用了珐琅点翠、白玉浮雕、竹雕涂金等工艺繁复、制作难度极高的传统手工艺,结合白玉、金箔、925银、紫檀木、意大利进口真丝重缎与法国缎等极尽奢华的用料,让中国传统文化超凡脱俗的魅力得到充分释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