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样的二手车不能买

2023年11月06日 17:37:13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随着市场的多样化购车者的选择日益丰富,二手车市场逐渐开始火热起来,不少人准备购置一辆二手车。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二手车都可以买,那么都有哪些是不能买的二手车呢?

null

首先是问题车。问题车是指车辆之前有过事故、泡水、火灾、翻新等问题。事故车可能造成车辆车身零件、框架或者重要部件损伤;水淹车在泡水之后电器设备会出现故障;火灾车、翻新车的问题就更严重了,这些问题车在很大程度上存在着安全隐患。一般来说,问题车的价格非常优惠,很有诱惑力,消费者不可贪图便宜而贸然拿下,此类车即使做了修复,但安全性能已经大打折扣了。

null

其次是租赁公司的车。租赁公司的车看着新、外观好,一看就是经常保养的,为什么也不能买呢?想想看,租赁公司的车经常超负荷高强度长期使用,磨损大,性能要比非营业车辆下降快得多,虽然外观看着新,切莫只要面子不顾里子,毕竟车子安全和性能才是最重要。

null

再次是停产车型。停产车型的汽车零配件很难找,更换零配件或者出了事故需要维修、日常保养等都不方便,直接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所以,买二手车一定要考虑到车辆后期的养护成本和维修方便程度,不要因为贪图便宜引发有车却没法开的尴尬。

现在去“油中感谢”APP

就可以免费领取喜马拉雅会员资格

付费节目随意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