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S店最新消息:这几款车都是亏本卖,现在买赚大了!

2023年11月06日 18:35:0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刚刚进入2019年度的销售区间,现在各家车企的部分车型就有些坐不住了,懂哥注意到,有一些车型在1月份的销量榜单中成绩非常优秀,再看一下价格,原来这几款车在刚开年的时候就列好架势准备冲销量了,价格战打的是非常火热,今天懂哥就来给大家聊聊这其中三款车型。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沃兹

厂商指导价:7.99-11.49万元

优惠后价格:5.69-9.19万元

可别小看前几年还没露头角的科沃兹,借用现在很火的一句话:之气你不够珍惜科沃兹,现在科沃兹你高攀不起!其实也是调侃,现在的科沃兹销量确实是高攀不起了,但是价格可是显得非常亲民,优惠过后低配价格才5万出头,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新引力。

在今年一月份,科沃兹的销量已经超过了2.8万台,直逼3万台大关,这可真是一个一般车型无法抵及的成绩,这么低的售价,可以说利润真的很少了,现在入手的话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时机,就算是上到顶配车型,价格也才9万出头,而且配置非常高。

再来说说车子本身,其实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型车子本身的质量都不存在太大的问题,更多的可能是细节做工方面的差异,也就是耐久性可能会有所却别,虽说是美系车型,但是通用最近几年的做工水平也逐渐上来了,质量所有保证,所以基本问题不大。

一汽大众 宝来

厂商指导价:11.28-15.98万元

优惠后价格:8.48-13.18万元

如果说科沃兹降的已经失去了理智的话,宝来还算是收敛一些,不过低配降价3万多也是非常实在了,因为宝来怎么说也是德系在A级车型中的佼佼者,这下子为了抢占市场份额也算是下本了,在目前这样的环境下,宝来的价格已经可以考虑入手了。

宝来车子的质量可以说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了,毕竟大众的品质是信得过的,在消费者中的口碑也非常高,宝来的耐久性在同级别也是出了名的好,所以相应的,宝来在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也算是中上游水平,因为这车就是出了名的皮实耐造不爱坏。

宝来在刚过去的1月份卖出了2.4万台,也是属于大魔王级别的销量,之前大家都对大众的内饰有抱怨,觉得缺乏设计感,太老气,而新款宝来的内饰确实能让人眼前一亮,既保持了大众的元素,又带入了新的设计风格,所以新款宝来的内饰并不老气。

广汽丰田 雷凌

厂商指导价:10.98-15.98万元

优惠后价格:9.18-15.48万元

其实合资A级车的市场是一个巨大的蛋糕,因为这一个价格范围区间能触及到的消费者群体实在是太多了,市场大了自然来抢食的鸟也多,这其中必然少不了日系阵营,而排在销量榜前面的,除了耀眼的卡罗拉轩逸,那就要数卡罗拉的同胞兄弟雷凌了。

雷凌上个月的销量在2.6万台左右,仅次于科沃兹,排名轿车榜单第8位。同样的雷凌也有一定幅度的降价,低配版又会在1.8万元左右,力度没有上面两款车大,因为本身雷凌不愁卖,雷凌的质量摆在那里,在消费者中的口碑极佳,所以降价幅度会小一些。

其实雷凌和卡罗拉是丰田在华分区销售的一种策略,其实除了外观和配置上的少许区别,其他的基本是保持一致的。其实如果想选择雷凌的话,懂哥推荐在大家预算够的情况下,尽量去选择双擎版本,因为丰田的混动技术是靠得住的,节油性也会大大提高。

懂哥说

今天懂哥给大家推荐的几款车型都是优惠幅度很大,而且在销量榜单上非常靠前的几款好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合理选择,希望大家都能选到合适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