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柴油价格“五连降” 汽柴油每升下降约0.3元

2023年11月06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汽柴油价格“五连降” 汽柴油每升下降约0.3元

【汽柴油价格“五连降” 分别下调370元和355元】

继国内汽柴油价格连续四次下调之后,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消息说,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昨天24点,也就是今天凌晨的0点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370元和355元,其中92号汽油每升下调0.29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31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30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约14.5元。鼓掌!!!这个力度虽然不是很大,总比上调的好吧,每年还是能节省出不少的油钱,还是值得开心的!

 

大乘G60s量产车正式下线 或5.99万元起售】

今天,大乘汽车旗下的G60S量产车正式下线,计划在2019年1月正式上市,并且以5.99万元起售,价格很吸引人呢。新车前进气格栅比较特别,内部波浪形中网的设计像是由车的LOGO向两边发散,同时大灯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并与前格栅相连。内饰上采用了类似于奔驰的双屏仪表台设计,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和时下流行的元素结合的不错。新车或将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喜欢的朋友在1月份不要错过了新车的上市哦~

 

【不怕没充电桩大众推出移动快速充电站】

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大众推出了一款新型移动充电站,它拥有360kWh电池容量,内部电能存储单元由二次回收的电动车动力电池组成,不仅解决了动力电池回收利用难题,而且也降低了制造成本。这款移动充电站将能够提供100kW的充电功率,充入24kWh电量仅需17分钟,灵活解决电动车充电的需求,太棒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