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时代精英共振 岚图汽车实力护航2023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2023年11月06日 22:11: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11月5日-12日,2023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岚图汽车成为本次大赛官方指定用车,携新岚图FREE、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和岚图追光全系产品亮相,组成阵容焕新的贵宾车队,为参会嘉宾提供至臻尊享出行体验,以高端魅力“圈粉”世界政、商、学界精英人士,同时推进全民健身和绿色出行深度融合,助力全民健身事业迈上新台阶。

岚图汽车成为2023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唯一官方指定用车

双向奔赴,岚图携手斯诺克共启冠军新征程

作为英国本土之外的世界最高级别的锦标赛,中国级别最高的斯诺克赛事,2023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吸引了包括新西兰第38任总理约翰·基在内的世界各国政、商、学界精英齐聚一堂,包括丁俊晖、奥沙利文等来自世界各地的72位斯诺克顶尖球员齐聚天津,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此次岚图汽车与斯诺克大赛跨界合作,可谓是双向奔赴。作为高端新能源品牌,岚图汽车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性能的电动汽车,以满足当代新中坚人群对环保、科技和豪华的需求。新中坚人群是当今时代的中流砥柱,他们追求更有品位的汽车生活,岚图正是为满足这一群体的高端用车需求而量身打造,希望与他们共同创享更美好的拥车生活。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作为一项高端体育赛事,吸引了众多追求品质、注重形象的观众和参与者,它的球迷们是一群沉静睿智、敢于挑战自我的“斯诺客”,是未来社会的精英。斯诺克赛事人群与岚图用户人群高度契合,将进一步提升岚图在高端汽车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放眼未来,代表着精英阶层人群的“斯诺客”们,他们在专业领域不断提升的同时,也乐于接受挑战、追求进取,成就更好的自我。岚图将助力新中坚人群不断探寻和开创高品位生活,让体育赛事开启喜悦人生,将继续陪伴新中坚用户自由探索,共创共享共荣,共绘美好人生蓝图。

岚图追光PHEV首秀,全系车型尽显中式现代豪华

斯诺克是一场技术、智慧与意志并重的高端体育运动,每一次击球,不单要考虑出杆的力度和角度,更要用精准的走位以掌控全局。岚图汽车背靠东风集团54年造车经验,以扎实的技术底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体验,岚图车型配备了豪华车必备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底盘采用铝合金材质,结合智能电动四驱系统带来的毫秒级精准扭矩分配,以及带魔毯功能的空悬+CDC等丰富功能,为广大用户带来超越德系豪华品牌的驾控品质,让人舒享每一次旅程。

岚图全系车型合力助阵高端体育大赛

在本届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期间,由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新岚图FREE和岚图追光组成的贵宾接待车队,频繁穿梭往来于会场、酒店和机场之间,一路畅行尽显豪华雅韵,彰显中国智造风采,为新西兰第38任总理约翰·基等贵宾带来豪华、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让海内外人士看到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的实力与风范。

新西兰第38任总理约翰·基成为岚图追光PHEV全球首位体验官

值得注意的是,约翰·基先生成为追光PHEV全球首位体验官,更智能、更愉悦、更环保的驾乘感受令他赞不绝口。超5米车长、1.97米车宽造就的宽奢修长车身,与优美的线条和优雅别致的造型相融,让追光PHEV尽展行政级国宾用车的强大气场,长达3米轴距营造出行政级阔绰空间,内外皆让人赏心悦目。当约翰·基先生置身追光PHEV座舱内,高端奢华的内饰氛围扑面而来,他一边好奇地触摸中控屏、流媒体后视镜,熟悉操作流程,一边向人表达自己的期待与愉悦,“操作很丝滑,乘坐非常舒适,真是一次美好的体验!”他夸赞道。

岚图追光PHEV首秀

除岚图追光PHEV之外,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同样赢得了新西兰前总理约翰·基先生的大力赞赏。“外观大气、很有尊贵感,内饰设计精美,车内空间相当宽敞,特别是第二排座椅舒适度类似飞机头等舱,还配备了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等多种功能,乘坐非常舒适。”在比赛间隙,约翰·基先生对新款梦想家的驾乘质感给予了高度评价。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一路畅行尽显中式豪华雅韵

长期以来,岚图汽车一直担当各类高端盛会的指定用车,曾先后助力中国电影三大奖(百花奖、金鸡奖、华表奖)颁奖典礼,以及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博鳌经安论坛等国家级展会和活动。而此次成为2023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的指定赞助商,充分体现了岚图品牌的高端价值得到了世界顶级体育赛事的认可,岚图汽车将以“中式豪华”理念共振斯诺克精英赛事的体育精神,为推动社会向前的新中坚人群创造现代优雅的美好生活。

中国品牌正在走向世界,岚图汽车近来销量节节攀升,已经连续三个月屡创新高,10月销量突破6000辆,同比增长138%。在国内热销的同时,岚图也积极扬帆出海,目前已进入挪威、芬兰、丹麦等国,海外累销近5000辆。此次与国际高端体育赛事成功携手,岚图汽车更将持续加强品牌势能,与时代精英同频共振。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汽车正在阔步走向世界、融入世界,深入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全面发展。与此同时,岚图也将以用更优质的产品及更安心的服务,与中国消费者并肩前行,不断对外展现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的独特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