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龍G2震撼上市,高配置、低油耗,创富路上好帮手

2023年11月06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随着城市配送需求的不断扩大,市场对城配运输车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动力强劲、安全可靠的同时,用户对驾驶的舒适度也越来越重视。

陕汽商用车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推出了新一代轻卡德龍G2。它配置高、性能强、经济省油、驾驶体验优越,一经上市就收获了市场的认可和广大卡友的喜爱。

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省油

陕汽商用车和业界知名品牌康明斯深度合作,为德龍G2搭载了康明斯F2.5发动机。其排量为2.5升,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46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在满足蓝牌新规的基础上,其动力输出上完全不亚于以前的2.8L甚至3L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充分满足城配运输中各种场景下的需求。

除了动力不俗,康明斯发动机还具有相当强的经济性。其采用的分层燃烧技术以及2000bar高压共轨系统,能够使发动机内的空气充分燃烧,能源利用效率更高。经实测,德龍G2整车综合油耗降幅达5%-7%,这意味着每年能为客户节省燃油费用数千元,创造了更大的利润空间。

法士特变速箱,自动挡,驾驶体验更优越

驾驶的舒适度,是衡量一台城配轻卡是否优秀的重要指标,也是广大卡友最为关心的痛点问题。传统的手动挡卡车驾驶一天下来,驾驶员需要频繁地踩离合,腿部僵硬、酸痛是常有的事。

在变速箱上,德龍G2匹配的是法士特易行6档AMT变速箱,型号为F6JZ45AM,采用超速档设计,其头档速比为5.67,最高档速比为0.803。保障了优越性能的同时,轻量化设计也让整车重量更轻,更加节油。

在城配运输中,红绿灯多,需要频繁起步,自动挡可以大大减轻驾驶疲劳,解放驾驶员的左脚、右手,让行车过程更加舒适。同时,该变速箱还可以根据实际运输场景匹配更优的换挡策略,从而降低油耗。

超大空间,座椅舒适,驾驶更轻松

德龍G2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995×2200×3150mm,轴距为3300mm,驾驶室的宽度为1995mm,内部空间极其宽敞。

要想拥有好的驾乘体验,一款优秀的座椅必不可少。德龍G2的座椅采用加厚设计,优化了海绵填充物的密度,还有气囊减震座椅可供选配。进一步地提升乘坐舒适度,降低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

在各地举行的新车上市活动中,德龍G2的驾乘舒适度得到了试驾卡友们的高度好评。无论是道路是平整还是颠簸,驾驶德龍G2都能让人感到格外轻松。

编后语

近年来,陕汽商用车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打磨产品细节,优化服务质量,持续提升竞争力。德龍G2取得的成功,充分体现了陕汽商用车“以人为本,创优报国,追求卓越,迈向高端”的企业价值观。

总体来看,德龍G2在性能强大、经济节能的同时,还具备了良好的驾乘舒适度,的确是一款诚意十足的产品,更是广大卡友创富路上的可靠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