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耀世而来!欧曼银河燃气重卡以科技赋能尽显尊贵本色

2023年11月06日 22:21: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3年11月,具备高端品质、尊贵定位的欧曼银河580马力燃气重卡将隆重上市。凭借领先科技、自动挡两大行业优势,欧曼银河燃气车具备更强的节气能力、更高效的运输实力、更尊享的驾乘体验,全面助力用户提升运输品质、运输效益,再次展现行业领导者实力,推动长途干线物流运输再上新台阶!

欧曼银河燃气车气宇非凡 尽显高效领先

面对竞争激烈的运输行业以及伴随重卡产品的迭代速度加快。重卡用户希望运输装备能够实现“更好开、更能跑、更能省、更能赚”的需求。欧曼银河燃气重卡专为用户需求而来,搭载福田康明斯A15N 580马力发动机+采埃孚自动挡大扭矩变速箱+奔驰技术小速比后桥,2600N·m大扭矩,整车起步、加速、超车更有劲、更高效,无惧崎岖山路、不怕高原阻碍。

作为中国自动挡重卡的领导者,欧曼在自动挡技术方面持续领先。此次欧曼银河燃气重卡依旧搭载采埃孚AMT智能变速箱,不仅扭矩输出大,且传动效率高达99.7%,行业第一,换挡响应时间仅需0.72秒,平顺无冲击感。尤其是不用频繁踩离合器、换挡,轻松“释放”驾驶员的左脚和右手,减少了驾驶员的频繁换挡操作,降低操控强度,给予卡友一种随心所欲的驾乘感,保证每一位选择欧曼银河燃气重卡的卡友运输收入都遥遥领先。

节气升级越开就越赚 每一趟运输收益当先

燃气重卡市场火爆的背后折射出用户在购车时的TCO理念觉醒,对用车成本比较关注。欧曼银河自动挡燃气重卡,不只动力上行业拔尖,在节气水平上更是一骑绝尘!其采用福康“四大”最新节气技术,进气更充足、燃烧更充分,充分降低燃料成本,提高运输效益。其一,福康580马力气体机采用高精度HFI喷射系统和CMI控制系统,燃气供给更精准,更节气;其二,采用行业独有双级后处理:先进的耦合式三元催化系统,可以有效利用发动机余热,热管理效率提升30%,更省气;其三,采用高效增压器,领先双流道双旁通技术,涡端效率提高4%,更省气;其四,福康580马力气体机具有更强的废气旁通能力,减小发动机排气的泵气损失,更省气!

综合计算,欧曼银河燃气重卡较竞品百公里气耗降低1-2kg,用实打实的节气实力,为用户带来最快速、最直接的运营收益,充分满足卡友心中高效盈利的第一需求!

性能升级强化适应性 干线运输高效为先

高出勤才有高收益,才能真正做到降本增效。为了确保欧曼燃气重卡运输路上“不趴窝”,欧曼银河燃气重卡搭载的福康A15N 580马力发动机,采用防回火专用天然气节气门,高强度轴承+增强轴承双密封;新一代火花塞匹配设计,更长寿命更可靠;高可靠性燃气喷射系统,7亿次台架耐久试验,15年超长使用寿命,喷嘴终生不坏。

同时欧曼银河燃气重卡可以双侧EGR取气,有效控制发动机爆震;缸盖冷却优化设计,缸盖散热能力更好,排气门更耐高温;三段式排气歧管+高可靠性合金密封圈,杜绝管路开裂,密封效果更好EGR系统独有的高可靠设计,阀体水套加热结构;燃气混合室带水套结构,混合器采用水加热方式,多种措施确保冬季不结冰,可靠性更高,大幅提高整车的适应性。

整车升级才是真的升级 专属定制尽显尊贵礼遇

作为具备行业领先优势的自动挡高端产品,欧曼银河燃气重卡不是片面的革新,而是整车的整体进阶、专属定制的精细化,为用户带来更尊贵的驾乘感受。在外观方面,欧曼银河燃气车实现了精细化、品质感提升,星翼一体化发光面罩熠熠生辉,夜间充满科幻气息。星河矩阵造型的大灯组造型犀利、灯光明亮,提高了整车的颜值和行车安全性。分体式保险杠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提升整车气质。

在内饰方面,欧曼银河燃气车也进行了品质感、舒适度升级。首先,驾驶室配置了行业最优纯平地板与高顶车厢,极大拉伸整车空间感,保证主副驾驶自如穿梭。NVH升级,驾驶室更安静无惧外部嘈杂之声;电气架构升级,响应更快更高效;1010mm行业最宽卧铺,保证用户全身心地舒展休息、精神饱满地起来。星环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多媒体屏幕,轻松掌握娱乐、车辆信息,精致感、娱乐感提升!

更重要的是,欧曼银河燃气车配备了金属迎宾上车踏板赋予卡友“步步登高”的稳定感、跃升感,脚下的专属辉钻脚踏踩着舒服、触感灵敏,助力每一位卡友技术“蹬峰造极”,极具尊贵特色的旋转副驾、礼宾扶手等人性化配置,大幅提升驾驶室的品质感,提高用户的尊贵感、舒适度。

欧曼银河燃气重卡以科技成就驾享巅峰,整车升级敢为争先,在细节之处彰显高端品格,为用户的每一段征途增添色彩。

天然气重卡火热的背后,其内核就是用户对运营成本的高敏感度。一手掌握时效,一手掌握挣钱,成为卡友的运营首要目标!欧曼银河燃气重卡,充分满足市场需求,让卡友付出必有收获,让用户效益变成真金白银,进一步推动国内燃气重卡高质量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