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永续,Benelli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3年11月06日 22:21: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3年11月5日,为期五天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摩托车制造商,贝纳利(Benelli)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亮相本次展会2.1馆C7-002展位,向全球展示了其在摩托车领域的卓越实力和独特魅力。

配图:Benelli展位全景图

Benelli是一个充满激情与创新精神的摩托车品牌,自1911年创立以来,便以其勇敢、激情和创新的精神,书写了世界赛道竞技与骑士的传奇纪录。作为一个国际知名的摩托车制造商,Benelli以其卓越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和不断创新的理念,成为享誉全球的顶级摩托车品牌。

此次参展是Benelli在2023年的首个国际性展会,展现了其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在移动出行的新时代为中国客户提供卓越出行体验的决心。Benelli设置了拉力、仿赛、街车三大展区,以强大阵容亮相,带来了多款明星产品,将纯粹的意大利设计与百年赛道基因带到现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惊喜的感官盛宴。

配图:TRK502(X)纪念版,观众围观图

在拉力区,Benelli展示了TRK702(X)和TRK502(X)纪念版两款重要产品。为了纪念Benelli在中国市场推出18周年,特别推出了TRK502(X)纪念版车型。该车型以其卓越的性能、舒适性和操控性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充分展示了Benelli在摩托车制造领域的精湛技艺和卓越品质,赢得了现场众多参观者的关注和体验。此外,Benelli还为TRK702X购车用户提供福利,在四季度购车即有送三箱+购置税的尊享优惠。

配图:TRK702(X)纪念版,观众围观试驾图

在街车区,幼狮系列旗舰车型幼狮800无疑是最为引人注目的明星。作为最能代表Benelli百年纯正意大利血统的车型之一,幼狮800凭借其极具意式美学的复古机车文化、时尚的外观以及卓越的性能,成为众多巡航车迷心中的梦想之车。同时亮相的还有传奇三缸猛兽TNT899和幼狮550。

配图幼狮800 展车

在仿赛区,两款新时代卷王——Tornado402R和Tornado552R,则以其独特的魅力掀起了一股赛道旋风。无论是颜值、动力还是配置,这两款车型都表现出色,成为现场仿赛迷们争相试驾体验的焦点。

配图:Tornado402R、Tornado552R展车现场图片

除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车型,Benelli还通过国际化大排量实力形象打造、数智化营销体系建设以及品牌摩托文化构建等举措在品牌、产品、市场、渠道等多方面持续发力。品牌上,坚持精致化单款大排量产品的营销推广策略,深耕摩托骑行场景化,同时利用数字化平台打通线上线下全域触点。产品上,持续提升标准化产品研发流程,提升产品数字化升级进度,采用概念产品探路和销售产品验证的双模式。市场方面,通过俱乐部社群运营及活动培养用户对品牌大排量产品及品牌文化的认知,全面进军数智化,并通过社群活动引导用户创造品牌文化。渠道上,继续加码标准化用户服务体系的建设,提升用户的品牌认同感,并强化精细化会员管理,增强用户体验及线下运营,继续加强渠道形象建设。通过全方位的规划和行动落地,打造一个国际化的、数智化的、与用户共玩共创的,全世界机车爱好者共同热爱与向往的文化符号——“Super Benelli”。

配图:Benelli骑行学院活动图片

通过此次进博会的展示,Benelli不仅向全球展示了其在摩托车领域的卓越实力和独特魅力,也进一步拉近了中国消费者与世界顶级摩托车制造商的距离。

Pure Passion Since 1911(纯正激情始于1911)。相信在未来,百年品牌Benelli将以更多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热爱自由的消费者提供更为年轻化、富有运动及创造力的产品,继续引领全球摩托车行业的发展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