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预算买车,为啥我劝你先看完欧拉闪电猫再买特斯拉?

2023年11月07日 06: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如果你有25万左右的预算,买纯电动车你会怎么选?

关于这个问题,我想应该有不少朋友的答案是特斯拉。确实再经过一轮轮价格战后,从前那个看上去高不可攀的特斯拉现在的售价也变得非常亲民了。

无论是Model 3还是Model Y,官方指导价已经跟同级别的合资燃油车型处于同一售价区间,这也是为何近两年特斯拉销量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

但实际上,如果你有25万元左右的预算去买一辆纯电动车,可选的车型其实也并非只有特斯拉。比如今天文章的主角欧拉闪电猫,就是一款在25万元以内非常值得入手的新能源车。

10月31日,2024款欧拉闪电猫正式上市。欧拉汽车官方还给这台车加了一个很有辨识度的标签“暗夜版”。因为在车身配色上,暗夜版闪电猫打破了传统的色彩界限,采用添加特殊效果颜料的深灰金属色,再配合有着磨砂质感的哑光清漆,将欧拉闪电猫的高级和深邃感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暗夜版闪电猫车企供应商采用的是全球顶级PPG的Hydrocolor色漆产品体系,具有高性能和高品质的特点。无框车门、红色运动卡钳以及自适应电动尾翼在2024款欧拉闪电猫身上也没有缺席。

在车身尺寸上,2024款欧拉闪电猫长宽高依旧是4871/1862/1500mm,轴距2870mm,跟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怀抱式座舱设计,内饰材质使用了大量的麂皮绒。配备10.25英寸的炮筒式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黑红相间的内饰配色,也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

2024款欧拉闪电猫取消了现款车型的豪华版配置,入门版车型就是尊贵版,共推出了三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增加了手机APP控制空调和后排侧隐私玻璃,轮胎尺寸也升级为19英寸的运动轮胎,不过也取消掉了燕飞利仕音响。

动力参数也跟现款车型完全一样,入门版车型纯电续航555公里,长续航版车型纯电续航为705公里。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纯电续航为600公里,零百加速4.3秒。

重点来了,2024款欧拉闪电猫售价区间为20.88~27.28万元,目前全系车型限时优惠3万元,优惠过后售价区间低至17.63~24.13万元。

重点来了,目前售价为24.28万元的欧拉闪电猫四驱高性能版相比特斯拉Model 3后轮驱动版车型,无论是科技配置还是动力操控,都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而且在售价上还便宜了1.71万元。

两款的定位也完全相同,都是偏向运动的中型纯电轿车。

写了这么多,我想表达的意思并不是说闪电猫比特斯拉Model 3好,只是建议再买特斯拉Model 3可以先看看欧拉闪电猫,综合对比过后选一款更适合你的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