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eπ 007将于11月10日亮相 品牌首款轿车

2023年11月07日 07:51: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东风汽车全新新能源品牌“东风奕派”日前宣布,东风eπ品牌发布会将于11月10日在湖北武汉举行,届时品牌首款轿车东风eπ 007也将同步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运动的轿跑车设计风格。细节来看,新车前脸设计较为简洁,封闭式的格栅表明了其动力身份。修长的大灯与贯穿设计的前包围组合,让前脸多了一丝动感气息。

尾部方面,能看到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内部还采用了熏黑处理。新车的后包围设计的很有层次感,贯穿的黑色饰条正好与尾灯上下呼应。结合此前报道,新车将搭载全景天幕,采用low-e双层镀膜,可隔绝100%紫外线。同时,车辆在长时间高温暴晒后,15分钟即可降至人体舒适温度。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供选择。单电机提供两种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200千瓦,双电机则为前200千瓦和后20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