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雅动感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将广州车展上市

2023年11月07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捷尼赛思G70猎装版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已经到达经销商处,并开始接受预定。

外观上,新车前脸与捷尼赛思G70轿车版保持一致,两侧分层式的大灯以及类似钻石造型的中网,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车顶向车尾过度流畅圆润,保证了“瓦罐车”应有的气质。在细节上,新车还将提供红色刹车卡钳以及19英寸轮圈。车辆尾部样式同样出色,分体式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并且大尺寸尾部排气也很有运动气息。

在内部,车辆采用了红黑配色,在材质上也运用了大量皮质包裹,档次感得以保证。此外,新车还配备12.3英寸3D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车辆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通风、加热等功能。后排座椅可以4:2:4比例放倒,放倒后空间可扩展至1535L。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70猎装版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3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