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5系将首发 宝马广州车展阵容公布

2023年11月07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宝马公布了2023年广州车展的新车阵容。据悉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国产宝马5系宝马i5将迎来首次亮相。此外,宝马全新X2以及宝马X2 M35i也将在国内首发。预计宝马5系宝马i5将于明年1月正式投产。

全新宝马5系宝马i5

配图为宝马5系申报图

配图为宝马5系申报图

配图为宝马i5

配图为宝马i5

国产版的宝马5系宝马i5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的线条刻画相比现款来讲更为硬朗,同时新车延续了较为常规的格栅造型,消费者的接受程度也会更高。在细节方面,新车在黑色饰板上还加入了浮雕数字“5”的细节,独特性不言自明。国产后的宝马i5在外观细节上还引入了多处金色点缀,视觉上更为典雅尊贵。

配图为宝马5系内饰

配图为宝马i5内饰

配图为宝马i5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的最新设计,包括12.3英寸仪表+14.9英寸中控屏的连屏设计,新样式的运动方向盘等。新车将会配备iDrive 8.5系统,内部UI设计简洁,有效降低用户的学习成本。同时宝马i5还针对国内特别升级了后排配置,新车将会配备后排悬浮式巨幕,该屏幕尺寸达到31英寸,分辨率为8K,并支持实时互联。在座椅的靠背上还将印有专属的汉字“五”专属徽标,进一步彰显其作为国产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国产宝马5系燃油版依旧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国产宝马i5将搭载容量为79.05千瓦时的电池组,新车或将采用后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有望达到430牛·米。

全新宝马X2

全新一代宝马X2也于近日迎来了首发,其采用了全新的轿跑SUV风格设计,进一步凸显年轻运动化的定位。前脸大尺寸进气口内部采用了黑色网格设计,运动氛围浓郁,两侧通风口可以帮助刹车系统散热,整体具备相当强的攻击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54*1845*1590mm,轴距为2692mm,较老款宝马X2整体大了一圈。尾部方面则采用了全新的尾灯造型,配合上方扰流板以及下方的扩散器设计,展现出了很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X2依旧采用我们熟悉的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10.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幕共同组成双连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配备iDrive 9系统,并支持QuickSelect快速访问功能,减少操作步骤。

动力方面,宝马X2 M35i xDrive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欧洲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