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电动车销量“疲软”!年度销量预期下调39%

2023年11月07日 15:04: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了解到,丰田汽车今年前八个月销量和利润都稳固攀升,但不包括品牌电动汽车销量。据悉在丰田之前对2023年4月1日-2024年3月31日的财年的预测显示,其目标是销售202,000辆纯电动汽车、137,00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3,497,000辆传统混合动力汽车;但在最新的预测信息中可以看出,丰田预计本财年将售出 123,000 辆纯电动汽车,同比下降 39.1%,但仍大幅高于2022-2023财年的38,000辆销量,而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销量预期从8,000辆下调至5,000辆。

丰田电动车销量疲软年度销量预期下调39-图1

丰田电动车销量疲软年度销量预期下调39-图2

丰田电动车销量疲软年度销量预期下调39-图3

丰田电动车销量疲软年度销量预期下调39-图4

丰田电动车销量疲软年度销量预期下调39-图5

在未来六个月内,丰田预计其PHEV车型销量将攀升至141,000辆,而HEV销量将攀升至3,598,000辆,而丰田汽车也坚信,其电动汽车将占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总销量的37.2%,高于去年的29.6%。

丰田电动车销量疲软年度销量预期下调39-图6

丰田电动车销量疲软年度销量预期下调39-图7

另据丰田首席财务官宫崎洋一(Yoichi Miyazaki)在谈到丰田近期财务业绩期间修订后的预测中指出,中国的电动汽车价格战在该公司的销售修正中发挥了作用;丰田将寻求通过增加混合动力车型的供应来提高在中国的“盈收能力”,而许多竞争对手则纷纷降价并遭遇利润率下降;并在随后补充说,该公司大量的动力总成选择也使其能够避免价格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