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VA智能形象破次元吸粉,iCAR 03演绎“高情商”智趣陪伴

2023年11月07日 15:21: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随着“元宇宙”时代的到来,虚拟主播、虚拟偶像层出不穷,虚拟数字人已然成为众多追新年轻人的新宠。iCAR 03为追新年轻人而来,车辆配备i-VA智能交互系统,i-VA智能形象不仅拥有精致生动、智慧潮酷的形象,更凭借“高情商、高智商”带来更智趣、人性化交互体验,陪伴年轻用户高效便捷出行。

在人工智能技术爆发的当下,iCAR依托于奇瑞瑶光2025的火星架构、鲲鹏动力、雄狮智舱、大卓智驾、银河生态,打造了智能陪伴i-VA 生态。而作为iCAR 001号数字员工i-VA智能形象,以不断进化成长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能力,承担起全时全域温情陪伴用户的重任。从i-VA的诞生到共创i-VA智能形象再到i-VA智能形象首次直播,iCAR实现人车情感交互全维进阶,为追新年轻人带来了更智趣、更懂你的科技体验。

i-VA智能交互,实现人车畅聊“零距离”

作为追新年轻人的潮酷玩伴电动SUV首选,iCAR 03配备了i-VA智能交互系统,其以栩栩如生、活灵活现的i-VA智能形象,为用户提供类chatGPT的“高情商”语音情景交互。多语境“对话”中,听歌、导航、社交等轻松操作,随时随地解锁智趣新体验。

区别于传统语音交互系统的普通“机翻”,i-VA智能交互懂车更懂用户,带来更人性化、更有温度的智能交互体验。i-VA智能形象可以从对话中真正读懂用户的语意,清楚所要表达的含义,实现上下文完整理解,从而快速给出精准的互动反应,释放同类伙伴情感,进一步拉近与用户的亲密关系,实现人车的双向奔赴。

丰富智能配置,解锁更多智趣生活

除此之外,iCAR 03还配备了丰富贴心的智能“黑科技”,未来感直线拉满。高通8155芯片拥有105KDMIPs超高算力,集成了多生态和场景等应用,运行流畅,快速响应。15.6吋超清大屏,带来了便捷流畅全新视觉盛宴,同时还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通过搭载BOSCH全新一代成熟的智能驾驶系统,全车17个传感器智能布局,实现20+项辅助驾驶功能,为追新年轻人的潮酷之旅保驾护航。

毫无疑问,在“乱车”渐入迷人眼的当下,iCAR 03已经成为追新年轻人心中的“Dream Car”,以领先科技赋能更智趣出行生活,iCAR 03 i-VA智能交互,以i-VA智能形象的人性化“对话”带来更高效、更有温度的人车交互体验,从而满足追新年轻人个性潮酷的出行诉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