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星与韩国电池制造商Sk On达成电池供应协议

2023年11月07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Polestar极星宣布与韩国电池制造商SK On 签订电池供应协议,极星旗下定位豪华高性能纯电动4门GT轿跑的极星5将搭载SK On电池模块。作为基于极星Precept概念车打造的量产版车型,极星5预计将于2025年正式推出。

据了解,极星选择与SK On合作主要是因为其电池技术具有卓越的电化学性能、快速充电、高效放电以及出色续航能力等优势。SK On的高镍电池模块由56厘米超长单体组成,具有高能量密度。SK On首席执行官Jee Dong-seob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极星达成合作,共同打造这款顶级电动汽车。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创造新的机会。”

极星汽车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在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并获得SK On的投资后,我们双方的合作关系已取得显著成果。极星5的开发正在加速进行。搭载SK On高容量电池后,极星5将在未来全球亮相时展现出所期待的超高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