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新SUV国内曝光!大幅加长,比丰田锋兰达漂亮太多

2023年11月07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现代汽车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注册了一组全新KONA(国内对应车型:昂希诺)的专利图,未来新车有望重返国内生产与销售。全新KONA车身尺寸除高度外全面升级,轴距比丰田锋兰达还长。

普通版

海外官图

老款

专利图

N-Line版

海外官图

专利图

数据来源于海外官网

新车前脸上半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贯穿式灯带,大灯分布在左右两侧。车顶搭载熏黑行李架,尾部配备贯穿式灯带+分体式尾灯,下方加以护板包裹和隐藏式排气。N-Line版前下进气口造型更夸张,侧翼子板与车身同色,尾部上方增加大尾翼,右下方配备双出排气。

普通版

老款

N-Line版

参考海外版全新KONA,普通版车型内饰采用非对称分层式设计,搭载双12.3英寸联屏、12英寸HUD抬头显示和怀挡,中控区域保留大量物理按键,可调节中控屏、空调及座椅功能。

N-Line版在普通版基础上增加了红色缝线及饰条点缀,座椅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方向盘下方增加N-Line专属标识。

数据来源于海外官网

预计新车将沿用海外版动力,普通版高功率车型及N-Line版使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较老款昂希诺提升16kW。普通版低功率车型搭载Smartstream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8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