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凭猛龙、坦克冲出重围?10月新能源销量同比猛增178.9%

2023年11月07日 21:29:02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11月6日,长城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10月份最新产销数据,10月长城汽车共计销售新车131308辆,同比增长31.04%;1-10月,累计销量达995353辆,同比增长10.29%,连续十个月保持增长。

而在10月份,长城汽车最大的看点无疑是新能源车型和海外市场的表现。其中新能源车型销售30551辆,同比猛增178.9%,环比增长39.5%,势头相当迅猛。而海外市场长城汽车的销量达到了35350辆,同比大涨67.92%,双创下单月销量历史新高。此外,1-10月,长城汽车新能源销售200897辆,同比大增86.24%;海外销售247046,同比大增86.03%。

其中,哈弗新能源在10月份销量达到了9212辆,同比增长了204%,环比增长83%。其中哈弗猛龙上市首月销量就达到了5084辆,成功带动了哈弗新能源产品的增长。凭借“方盒子”的硬派SUV造型风格,再加上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的加持,也让哈弗猛龙自上市以来就拥有了不错的人气。

而坦克品牌在10月份销售22105辆,同比大涨73.33%,其中坦克500 Hi4-T总订单累计突破20000辆,而坦克400 Hi4-T自9月25日上市以来,首月总订单量突破12000辆。凭借坦克品牌强大的影响力,以及Hi4-T技术的强悍性能,让坦克系列车型在硬派越野市场中拥有独特的产品魅力。而即便是目前诸多品牌也开始布局这块市场,但是坦克品牌依然能够占据不错的优势。

此外,欧拉品牌在10月份同样表现不俗,销量达到了10826辆,同比增长了94.29%,连续6个月实现销量破万。而长城皮卡10月销售17333辆,同比增长10.42%,蝉联中国皮卡销量冠军。

同时,长城汽车在新车方面也在加速布局,其中值得关注的是,魏牌高山MPV在10月份正式上市,作为当前长城汽车技术的“集大成者”,其已经拥有了正面硬刚百万级MPV的实力。此外欧拉闪电猫暗夜版也在10月份上市。而山海炮性能版也已经开启全国预售,并将在11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今年以来长城汽车在新能源产品上的积极布局,已经进入收获期。例如哈弗猛龙、坦克400 Hi4-T和坦克500 Hi4-T等车型均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而这也离不开长城汽车多年来在新能源产品技术方面的积淀,以及精准的产品布局。尤其是在越野SUV市场,长城汽车的市场占有率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

不过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也已经逐步白热化,同时比亚迪、奇瑞等品牌也开始布局硬派SUV市场,而长城汽车如何继续保持优势,同样是摆在其面前的一大问题。而坚持“长期主义”的长城汽车,究竟会给出怎样的解决方法,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