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与中科创达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研发智能座舱

2023年11月08日 07:0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长安马自达和中科创达于日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HMI人机交互、UI设计、车内应用app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打造更加符合中国市场的智能座舱产品。

长安马自达公众号发文表表示,长安马自达与中科创达将在HMI人机交互、UI设计、车内应用app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打造更加符合中国市场的智能座舱产品,助力车企新合资时代的汽车研发转型,共促智能化汽车的科技创新,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基于双方合作协议,长安马自达与中科创达将秉承“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原则,以新项目车型为契机,共创能够体现马自达DNA的下一代人机交互界面设计及2D、3D视觉设计,推进具有马自达特色的车载应用软件的研究,并最终将相关成果应用到长安马自达的智能座舱产品上。

中科创达高级副总裁常衡生指出,中科创达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操作系统提供商。在智能座舱领域,Kanzi等UI产品已经成为全球主流车厂首选的UI开发工具和引擎,AI大模型在语音助手及3D图形图像中也得到了广泛应用,并引领了产业的创新发展。中科创达在智能出行领域具备遥遥领先的技术,长安马自达则以其卓越的汽车制造技术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在汽车行业中享有极高的声誉。相信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会帮助双方在各自领域取得进一步提升。

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裁邓智涛强调,未来汽车市场竞争的关键点将从驾乘体验向出行体验转变,而智能座舱是构建未来出行体验的核心板块之一,长安马自达正在努力成为新型汽车公司,在智能化转型的背景下,以智能座舱硬件平台为基盘,搭载差异化的自研软件,才能突破行业同质化的瓶颈,并在竞争愈发激烈的智能汽车下半场战役中突出重围。长安马自达和中科创达的合作达成,既是长马在软件实力提升上迈出的一大步,也是中科创达在汽车领域的重要落地,希望双方可以共同努力,使更多更先进的理念落地长安马自达的车型中,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高端的体验,也为中国的汽车智能化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