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奇瑞联手打造,对标特斯拉Model S的智界S7将预售

2023年11月08日 07:04:05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遥遥领先的华为最近一段时间,可以说是动作不断。在手机领域推出了全新的旗舰机型华为mate60系列,一上市就遭到了疯抢,目前是供不应求。

在汽车领域,2024款问界M7订单同样也非常的火爆,据说单日的订单量就达到了7000台。这样的销量成绩,别说是一家造车新势力车企,即便是很多的一线合资车企,可能也都达不到。

进入到第四季度,趁着居高不下的热度,华为也再次发力。11月9日,华为联手奇瑞打造智界S7也将会正式开启预售,该车也是智界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

在今年10月底,智界汽车官方账号正式上线。在2023华为秋季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也透露了智界S7的相关信息,称这是一款超越特斯拉Model S的车型。

作为特斯拉的旗舰轿车,特斯拉Model S定位上属于是中大型纯电动车。目前在售车型共有两款,售价分别是69.89万元和82.89万元。在车身尺寸上,特斯拉Model S长宽高分别是5021/1987/1431mm,轴距2960毫米。

特斯拉Model S不仅有着庞大的车身,而且在动力上同样也达到了电动车天花板的级别,零百加速最快2.1秒,非常的强悍。

那么,在华为余承东看来,能够超越特斯拉Model S的智界S7究竟有多硬核?

从目前官方所透露的信息来看,智界S7在外观设计上比较简洁,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配备有贯穿式LED灯带。在车头两侧还设计有导风口,可以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

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了溜背的设计,配备隐藏式门把手。熏黑的大轮毂和红色卡钳,也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车尾配备有鸭尾式扰流板和贯穿式尾灯,长宽高分别是4971/1963/1474mm,轴距2950mm。跟特斯拉Model S一样,智界S7定位上也属于是中大型纯电轿车,不过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要略小一些。

新车除了搭载激光雷达,同时还将会配备鸿蒙4座舱内置方舟引擎。无论车内还是车外,都可以做到可见即可控。

智界S7还将会配备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高阶智能驾驶,集智能召唤、代客泊车、循迹倒车以及自动寻找车位等功能于一身,智能化程度相当的高。

至于动力,目前已知的是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215千瓦,双电机版车型365千瓦。预计零百加速可能会在10秒以内,纯电续航840公里,支持800V快充。

预售价会是多少?两天后揭晓。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