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捷途X90 PLUS上市 售价10.19万-12.69万元

2023年11月08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2024款捷途X90 PLUS正式上市,推出1.6TGDI-7DCT、1.6TGDI-6MT、1.5TCI-6MT三种动力组合,共4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10.19万-12.69万元。新车官方定位“大家庭欢乐座驾”,依旧采用极具气势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直瀑式格栅搭配两侧锐利的LED前灯组辨识度较强。

2024款捷途X90 PLUS 官方指导售价
动力组合 车型 售价(万元)
1.5TCI-6MT 洋房 10.19
1.6TGDI-6MT 洋房PRO 10.69
1.6TGDI-7DCT 别墅 11.99
别墅PRO 12.6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24款捷途X90 PLUS上市期间,还为用户提供5重购车礼遇:购车即享订金2000元抵6000元的“欢乐膨胀礼”,置换补贴6000元的“欢乐焕新礼”;1成首付超长贷,为提车“欢乐减压”;首任车主享6888元整车终身质保、5年车联网流量(1G/月),为用户送上诚意满满的“欢乐质保礼”、“欢乐流量礼”。

外观方面,2024款捷途X90 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具气势。前脸部分,尺寸巨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中带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辨识度、视觉冲击力十足。另外,该车还配备熏黑前包围组件,为其增添了一丝时尚感。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硬朗,分段式车侧腰线结合熏黑轮眉组件和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与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肌肉感十足。与此同时,2024款捷途X90 PLUS还全系标配旅行专用吸顶式行李架。车尾部分,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轴距为2850mm。

2024款捷途X90 PLUS内部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并使用双拼配色,还在中控台及门板等部位运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整体极具质感。另外,新车还配备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系统,搭配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实用性较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全系标配5A级生态健康座舱、360°全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预警等配置。

空间部分,2024款捷途X90 PLUS支持5座及7座布局,并且第二排座椅椅背还可进行25°-41°多角度调节。在5座状态下,该车后备箱空间达1130L,在7座模式下后备厢也可以存放3-4个行李箱,并且其二、三排座椅放倒后还可形成2.21米移动大床房。

动力方面,2024款捷途X90 PLUS提供1.6TGDI-7DCT、1.6TGDI-6MT、1.5TCI-6MT三种动力组合可选。其中,1.6TGDI鲲鹏动力发动机应用了i-HEC智效燃烧系统、快速升温热管理系统、快速响应的增压技术、降摩擦技术等诸多技术,配合7DCT变速箱,可输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达290N·m。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