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安AION V Plus 80星辰版上市 18.59万元

2023年11月08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今日,我们从埃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AION V Plus新增一款80星辰版车型,售价为18.5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依旧是我们熟悉的设计风格,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侧面富有力量感的车身线条,配合悬浮式车顶以及带有黑色护板加持的轮眉和侧裙,为其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感。尾部狭长的分体式灯组依旧十分犀利。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新增了一款脉冲蓝车身颜色,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内饰部分,新车增加了米色内饰主题,并对音响系统和座舱模式进行了升级,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配置上,新车增添了丰富的“家庭智能配置”,包括前排座椅通风、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主驾座椅记忆、电动尾门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09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容量为80kWh电池组,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600km。此外,新车还可选装V2L对外放电套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