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汽车与阿里巴巴联手,双十一送智己LS6一年使用权

2023年11月08日 15:02: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今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季,阿里巴巴与智己汽车携手推出了一项令人惊喜的福利活动。只要在“天猫直播间”,就有机会被抽中获得智己LS6的一年免费使用权。这个福利活动将于2023年11月7日至11日期间进行,每日在蜜蜂惊喜社、胡可、林依轮、烈儿宝贝、陈洁kiki五大天猫直播间抽取一位下单用户,共计抽取5名幸运用户。

智己LS6,这款由阿里巴巴X上汽集团联合出品的“大厂国家队”智己汽车的全新车型,自10月份上市以来便备受瞩目。凭借其超前的“未来智舱”设计、极致的性能表现和一流的驾驶体验,智己LS6迅速在市场上走俏。短短20天内,锁单量就突破了18,000台,成功吸引了大量高端新能源汽车的主流消费群体“都市新锐用户”。

智己LS6的“未来智舱”是其最大的亮点之一。它搭载了极具科技感的“全画幅数字驾舱屏”,以及“全域数字视野补盲”功能。这种创新设计能一屏尽显路况信息,彻底扫除盲区隐患,对家庭用户来说具有极高的吸引力。同时,“一键AI代驾”功能的一键贴边、一键循迹、一键脱困等高阶智能驾驶创新功能,有效解决了城市出行的确定性痛点场景,为年轻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黑科技体验。

在性能方面,智己LS6同样展现了大厂风范。它搭载了“准900V超强性能平台”,可以实现零百加速3.48s,标定最高时速252km/h。而在内部测试中,LS6以305km/h的时速成为第一个打破300大关的中国品牌SUV。“准500V高性能平台”车型则是兼顾性能和经济的智优之选。

在配置方面,智己LS6同样不落人后。它以“入门即满配、所见皆标配”的理念,将高级感、豪华感、科技感统统拉满。全车搭载包括“激光雷达+Orin X芯片”等百余项最新的尖端科技,对于手持20多万元预算的用户来说,这是一辆不容错过的汽车。

此外,在11月12日前下定智己LS6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到包括最低21.49万元的上市权益价,以及价值22,600元豪华配置升级的“限时上市权益”。这是一项非常吸引人的优惠,但请注意,该权益仅剩一周时间。

总的来说,阿里巴巴与智己汽车的这次联手无疑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优惠和惊喜。通过在天猫直播间抽取智己LS6一年免费使用权,无疑将进一步推动智己LS6在市场上的热销。而智己LS6凭借其超前的“未来智舱”、极致性能以及豪华配置等优势,无疑也将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理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