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ON V Plus 80星辰版上市 售18.59万元

2023年11月08日 15:49: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1月18日,行车视线从埃安官方获悉,旗下AION V Plus 80星辰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8.59万元。该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比目前在售的600km续航入门版车型售价低1.7万元,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新增了一款脉冲蓝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车辆的尺寸也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50/1920/1720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米色内饰主题,取代了原来的橙灰蜃影。音响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配备了Premium HIFI扬声器,调整了高音喇叭布局,切换了A02同品牌喇叭,主机4通道变8通道,提升了线束与隔音系统。此外,新车还对座舱模式进行了升级,新增了影院模式、宠物模式,升级了休息模式。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纯电驱动,最大功率245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电池容量为80kWh,NEDC续航里程为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