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要涨价!特斯拉Model 3/Model Y长续航版将于明日上调价格

2023年11月08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在本周四11月9日会上调Model 3和Model Y长续航版的价格,后续也可能要上调标续版的价格。至于具体涨价幅度,需以特斯拉官方公布为准。值得注意的是,接下来的价格调整,意味着Model Y长续航版车型售价将再次超过30万元。

目前,特斯拉Model Y共有三款车型在售,后轮驱动标准版售价为26.39万元,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售价为29.99万元,此前售价刚刚上调1.4万元的全轮驱动高性能版售价则为36.39万元。

特斯拉表示,Model Y在10月1日已经完成了全系车型的进化升级,内饰新增了多色氛围灯,并在仪表台饰板及前门饰板选用了更新的科技织物材质,外观更新了19英寸双子星轮圈设计。

而新款特斯拉Model 3已经在9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目前展车已经陆续到达各大展厅。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续航方面均有调整。外观方面,新车拥有全新设计的前后大灯,新增了烈焰红与星空灰车漆,提供18英寸光子轮圈和选装的19英寸新星轮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