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QX60“换壳”日产新SUV,9天后首发,卖26万能火吗

2023年11月08日 18:55: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全新序列SUV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今年9月,工信部公布了东风日产全新中大型7座SUV Pathfinder的申报信息,预计此次亮相的全新序列SUV便是Pathfinder。日产已在国内注册了“探陆”的商标,预计新车将以此命名。

Pathfinder车高、轴距和动力与英菲尼迪QX60完全一致,可视为后者的“换壳”车型。按照东风日产现有产品的定价策略,以及两款车型在海外市场的价格差来看,预计Pathfinder国产后将比同为国产的QX60便宜12万元左右,起售价或在26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等竞争。

两驱版

四驱版

Pathfinder的车身尺寸要比东风日产在售最大的SUV楼兰大一级,和大众途昂相当。新车外观沿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概念车上的横条式进气格栅和贯穿式日行灯都得到保留。

Pathfinder搭载与英菲尼迪QX60相同的2.0T VC-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预计将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与四驱车型可选,动力比大众途昂2.0T高功率车型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