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PK坦克500Hi4-T,舒适穿越谁更内行?(上集)

2023年11月08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先问大家一个问题,SUV跟越野车是一个东西吗?

今天,我们王牌怼王牌节目就想跟大家聊这么一个问题。能越野的SUV和能城市的越野车,到底谁更适合你?

我身边的坦克500Hi4-T是不折不扣的硬派越野,方正的外形带来的出色的接近角离去角,能够承受形变的非承载式车身,可靠的机械差速锁,这些特点都指向一个卖点,它有着出色的offroad能力。但除此之外,这台重达2.8吨的越野车,也拿城市当做卖点,堆料而来的NVH水准,混动车型带来的相对低的油耗,还有出色的内饰用料。看似这台越野车已经具备了城市使用的大部分需求。

而再看这边,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则是完全反其道行之,高强度的承载式车身,极高水准行走机构调校,以及用料和科技感拉满的的内饰,先让它具备了城市SUV应有的特点。然后就是原厂配备的全地形轮胎,金属大包围下护板,反应迅捷后桥托森差速器,以及仅有2.1吨的车重,让它能够在非铺装路面以及部分越野工况下如履平地。

这两台车就是能越野的SUV和能城市的越野车的代表典型,它们谁更适合消费者呢?我们从下往上一探究竟。

作者丨贾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