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技术加持!启辰VX6上市,纯电续航520km,售价14.19万元起

2023年11月08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近期,2023年启辰品牌焕新暨秋季新品发布在广州顺利举行,作为启辰今年最重要的发布会,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重磅的消息。

首先是启辰Vita原生纯电平台,可实现机械空间最小化,乘员空间最大化,给用户带来宽敞又灵活的车内空间。并且还搭载了X in 1超集电驱,带来更高的电驱集成度,百公里电耗低至10kWh级。

同时启辰Vita平台全新车型启辰VX6也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4.19-15.99万元。新车定位15万级家用纯电SUV,其车长4658mm,轴距2850mm,配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

外观方面,新车也是科幻感十足,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而性能方面,启辰VX6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275N·m,百公里电耗13.5kWh,CLTC纯电续航520km,整体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此外新车也搭载了启辰最新打造的V-Joy智能空间,包含大尺寸智能中控屏,灯塔OS系统,支持连续智能语音对话,还有自动声纹识别功能和自定义编程,个性化程度相当高。甚至还有AI大模型算法集成其中,使用场景丰富,在同级车型中确实是很少见的。

除了来自启辰Vita平台的新品和V-Joy智能空间,他们还发布了鲁班电池。在纯电用户最关心的电池安全方面,启辰也做了相当大的投入。鲁班电池做了非常优秀的防护结构设计,高标准的“电池针刺、外部火烧、跌落重击、海水浸泡”等实验,也都通过了,并且做到了不起火,不爆炸。

在电池包结构上,额外强化了侧面防撞的能力,底部也有高强度的铝合金防护板,同时内部也是搭载了恒温热管理系统,电池拥有相当高的安全性。

整体而言,启辰为了应对新能源时代,准备地很充分,优秀的平台技术,可以保证车型有足够的产品力,V-Joy能在智能化和舒适性方面提升用户口碑,鲁班电池则能让产品取得更多用户的信任。

配合启辰旗下车型亲民的售价,转型初期稳住市场,从而谋求更长远的发展,这一点应该是没有太大问题的,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