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D7上市,插混纯电同步发售,售价12.58万元起

2023年11月08日 22:5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上汽荣威秉承“优雅舒适”的全新诚意之作——中高级纯电/混动轿车D7 EV与D7 DMH在成都车展首度亮相,时隔三个月之后,终于迎来正式上市,总共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3款插混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7.68万元。

荣威D7采用全新的科技优雅美学,以“优雅、稳健、纯粹、精妙”的高级视觉感受吸引了众多目光和期待。随着D7云宿座舱、斑马智行车机系统等产品信息的揭晓,进一步带来了中高级新能源轿车优雅、舒适的新体验。

作为中高级座驾,D7对座舱舒适度的关注,达到了新高度。悉心打磨的云宿座舱,带来了如宿云端的舒适驾乘体验。D7充分利用4890mm同级最长车身和2810mm的超长轴距,带来中高级轿车的空间;大面积麂皮材质,匹配绗缝工艺,以及9层材质打造的高级座椅、180°放平的贴心设置,更是将高级礼遇融入驾乘体验的每一个维度。

既然是一款中高级轿车,让用户得到高端舒适的驾乘享受也是必修课之一。D7采用五连杆后悬,匹配SKF、威巴克、GF等国际一流底盘供应商,以及上汽创新研发总院底盘系统化的匠心调校,让操控精准、转向细腻的高端舒适体验,得到了有力的保障,让每一次启程都能尽享从容。

对于智能,D7给予用户的不只是简单的功能堆砌,而是通过智能高效沟通,让每一份智慧都能智尽其用。全面升级的斑马智行车机系统,拥有一语多意、长途充电自动规划、手车导航无缝流转等多项独特功能,让车机体验如同手机般流畅便捷,让智能化体验全面跃升。

动力方面,无论是纯电、还是混动,D7都给出了解决续航焦虑的优化方案。D7 EV搭载的魔方电池应用了“零燃”技术,躺式电芯不仅能够通过双针刺四电池的严苛考验,防患于未燃,还具备出众的电池能量密度。610km的最大续航,6.5秒的百公里加速,不但打消了续航的烦恼,还能尽情享受速度的酣畅淋漓。而D7 DMH 拥有行业领先的CLTC 1400km综合续航,低至4.3升每百公里的馈电油耗,让D7跑得更远、跑得更省;CLTC 125km的超高纯电续航里程,能够充分满足用户日常城市通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