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维柯聚星EV将于今日上市 高颜值纯电轻客

2023年11月09日 00:53: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谈到轻客,都避不开依维柯,但过去轻客产品一直聚焦于纯燃油车领域,不过随着新能源的大环境演变,轻客也逐渐走向纯电化。11月8日,依维柯定位纯电轻客的产品——聚星EV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基于上汽全球化平台架构打造,将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造型接近MPV,并拥有短轴低顶版和长轴高顶版本。

外观方面,依维柯聚星EV将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无边界中网,上方IVECO品牌标识十分醒目,两侧是犀利的LED自动感应大灯,拥有Eye-light星眸灯语交互系统,让车辆能够根据天色、天气等情况,自动开关及调整灯光照射范围;网格两侧则是呈串珠式的排列星钻雾灯。整体造型采用了未来科技设计语言,符合潮流趋势。

图片

车辆侧面十分简洁,右侧配备了侧滑门,巨幕全景侧窗让车身看起来更大气时尚。尾部则是对开式的尾门设计。根据申报信息来看,该车还将有两种轴距、两种顶高等多种车型,可提供5-9座的不同座椅布局,满足不同场景下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图片

尺寸方面,电动版车型继续保持了单侧侧滑门以及对开式的尾门结构。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8/2030/2030(低顶)、24159(中顶)mm,轴距为3000mm。

图片

内饰方面,预计将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仪表台层次分明的环抱式设计和隐藏式出风口看着很有档次,并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控制区采用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具备CarPlay、腾讯TAI、车载微信及语音交互等功能。挡把右侧的空调控制面板还采用了滚轮及触摸式的设计。

<a href=依维柯聚星2.0T 短轴低顶单胎客货车 93kW 5-9座内饰全景正拍">

依维柯聚星燃油版

值得一提的是,依维柯聚星燃油版内饰与上汽大通新途V70是同一套设计,所以EV版很有可能也是同新途V70一样。

<a href=上汽大通MAXUS 新途V702.0T 自动长轴中顶豪华版110kW 9座内饰全景正拍">

上汽大通新途V70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最大功率150kW,将优于目前的2.0T柴油机的动力表现。电池方面预计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不过,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续航等信息,有待发布会上揭晓。

价格方面,目前聚星燃油版指导价14.48-18.08万元,EV版车型预计会比燃油车高出2-3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