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汽车软件及数字化中心成立 为中国用户打造智能座舱

2023年11月09日 00:53: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8日,上汽通用汽车软件及数字化中心正式成立。至2025年,上汽通用汽车在电动化、智能网联化新技术领域的总投入将达700亿元,而全新成立的软件及数字化业中心是其中的重要一环。数字化中心将围绕用户场景化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丰富的智能座舱与智能驾驶的功能及体验。

上汽通用汽车软件及数字化中心聚焦前沿科技发展和市场未来出行生态需求,整合全业务链优势资源,加快前沿智能网联科技的开发迭代及本土化应用的快速落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能网联功能和数字化服务。

围绕用户场景化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丰富的智能座舱与智能驾驶的功能及体验。并在提升组织运转效率、软件开发及问题解决效率以及推进公司数据闭环的战略落地等方面带来显著优势。

上汽通用汽车在电动化、智能网联化新技术领域的总投入将达700亿元,而全新成立的软件及数字化业中心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将全面推动公司的智能网联化向融合和纵深发展,为企业面向未来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