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米兰展】排量升级,川崎发布全新NINJA 500/Z500

2023年11月09日 15:14:06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川崎终于对NINJA 400与Z400进行了改款升级,此次发布的NINJA 500与Z500两款车型均配备了新的并列双缸发动机。这一动力平台此前出现在新款Eliminator上,排量451mL,相比NINJA 400的发动机大了52mL。最大马力45.4PS(9000r/min),最大扭矩42N·m(6000r/min)。最大马力转速下降了1000rpm,最大扭矩转速下降2000rpm,让这台车似乎少了些高转乐趣,反而日常骑行会更加舒适。

NINJA 500与Z500在车身配置上与400系列相差不大,坐垫形状略有调整,整体更加平坦,座高保持不变。两款车型都提供了SE版本,将LCD仪表更换为TFT仪表,增加了与Kawasaki Rideology应用程序的互联功能,并配有USB-C接口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