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十一车市大促,是抄底入手的好机会吗?

2023年11月09日 15:15:02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不仅小宗商品的商家开始筹备购物节大促,恰逢年底冲销量的关键节点,汽车这种大宗商品也借双十一的机会纷纷推出限时优惠活动,铆足全力决战本年度销量KPI。

限时补贴、现金膨胀、超值好礼等等优惠政策层出不穷,听起来一家比一家力度更大,但随着优惠套路玩得越来越花,也造成了消费者即使面临优惠也不敢轻易出手。年底大促究竟可以放心冲吗?我们不妨先来看看各家的优惠政策再做判断。

钢铁直降派

1.比亚迪:直降5千-1.8万

首先看下自主品牌“老大哥”比亚迪,10月月销量突破30万大关,第三季度净利破百亿,日入一个小目标,作为年度车市最有底气“躺平”的选手,比亚迪还是一马当先打出了优惠牌,而且优惠力度还不小,可见其冲击300万辆年销量的决心。

11月1日,比亚迪推出“百万海洋感恩有礼”优惠活动,其中,护卫舰07可享2000元抵2万元,相当于降价1.8万元;海豚、海豹冠军版可享2000元抵9000元,相当于直降7000元;宋PLUS冠军版、驱逐舰05冠军版可享2000元抵7000元,相当于降价5000元。不仅如此,全系还享2年0息、至高可享8000元置换、2年免费云服务。好家伙,这优惠力度谁看了不迷糊?别说年底有计划买车的心动了,不买车的听了都有点心动,5千元到1.8万元的降幅可不小,省下来的都是实打实的钱。

2.广汽埃安:直降5900

纯电销量榜的老二广汽埃安也不甘示弱。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埃安的年底回馈推出限时99元抵5999元购车款,并能享受至高3年10万0息、全国送全险等多项购车优惠政策。对比起来,埃安的优惠力度就显得相对小一点了,不过实打实优惠5900的诚意也算是相当到位了,毕竟纯电车的利润空间确实有限,埃安原本的定价就是走的亲民路线。

3.零跑:单款车型直降5000,最高补贴1万

今年已经多次降价的零跑汽车,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降价增量”良机。零跑C11和C01缴纳5000元定金就能享受最高5000元的选装基金,此外,零跑C11和零跑C01纯电车型还能享受至高达1万元的金融贴息,零跑C01的增程版可享8千。同时,零跑T03缴纳5000元定金就能享受至高1万元的尾款抵扣,还有至高达3000元的金融贴息。

超多花活派

神龙汽车:双十一直播领头人,主打土潮结合

神龙汽车的双十一玩法就比较多,开启工厂直销会,规划了连续12天的官方直播,带着用户趣味看车挑车,还设置了BOSS福利场,不定时发放福利。

比较常规的优惠也有,包括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经典款、东风标致新408即享包牌包税包保险、免购置税、商业险及交强险等,4S店还可提供协助上牌服务,等于说裸车价就是落地价。此外,新508L、新4007、2023款天逸可享至高万元置换。

当然了,这还不算完,通常工厂直销会我们想到的就是大甩卖,作为法系出身的神龙汽车在上市期间还结合了一点洋气,双十一期间,购买神龙汽车还有机会抽中价值49999的巴黎奥运双人游、法国名牌LV包或DOIR包、至高5008元出行油费补贴、价值500元的京东购物卡,把土潮结合玩得明明白白的。

逆势涨价派

特斯拉:不合时宜地涨价

在大家都或多或少地推出了优惠政策的时候,前段时间说好还会继续降价的特斯拉这次却反其道而行之,逆势涨价,在市场上略显特别。

特斯拉官方证实11月9号将上调旗下Model 3和Model Y长续航版本的价格,还称后续将上调标续版本的价格。双十一节点、年底冲销在即,不降价就算了,还非在这个节点大肆官宣涨价,实在是不合乎常理。

因此,这也被广大网友猜测,其实此次特斯拉涨价就是饥饿营销,先调高长续航版本的售价,造成用户涨价紧迫感,刺激用户抓住时机赶紧入手,等到年底了再打出降价的旗号,到时候“一涨一降”,现在入手的用户也不觉得亏,年底入手的用户还觉得很值,而特斯拉赚同样的钱就把车给卖出去了。

写在最后

由于今年的车市混战,一言不合就降价,还在持币观望,不敢轻易出手的朋友应该不少,相较于前三季度的“乱战”,进入年底,整体价格局势相对平稳了许多,或许已经降到了一定的临界点,各家都不敢随意出手。对于很多车企来说,双十一大促基本上已经拿出可以给到的最大诚意了,正是大家抄底的好机会,等等党们可以抓住促销优惠上车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