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余承东内涵理想嘲笑小鹏,为啥就是没有说过传统车企呢?

2023年11月09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余承东和何小鹏表面说的是AEB,实际上是一场自动驾驶技术话语权的争夺战。

这说明余承东拿小鹏和理想当作唯二竞争对手了。

在产品端,问界M7刚上市,理想one 就提前停产(喷子别杠,李想亲口承认的)。

在理想L8交付前的一个月就是问界的销量巅峰,达到了4698辆。

但是好景不长,从2022年11月理想L8交付开始,问界M7的销量就开始回落,而随着理想L7的上市,问界M7的销量更是断崖式下跌。

所以,也就一年的时间,问界m7卷土重来,带着全新的价格,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收获8万大订。

而小鹏呢?它的销量不直接影响问界,但是其智能驾驶对华为影响最大,(特斯拉本土化做的一般,所以没算特斯拉)

如果没有小鹏,余承东可以不把国内任何一家车企主机厂放在眼里。可偏偏小鹏自动驾驶做的确实不错。

华为有ads 2.0,小鹏有xngp ,华为有god 网络,小鹏有xnet 2.0,华为有昇腾云平台,小鹏也有自己的超算中心。小鹏年底开50城,余承东宣布华为年底无图全部能开。

两家技术你来我往,各有千秋,所以余承东说小鹏也就不难理解了。

最后说一句,余承东为啥不说国企?因为余承东希望更多北汽和赛力斯一样的选手加入进来。

反正理想和小鹏一定不会加入华为,那就骂几句也无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