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豪华车应有的调性 试驾全新捷豹E-PACE

2023年11月09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后疫情时代的当下,又是新能源市场的关键阶段,各家车企百花齐放,无论是燃油车还是电车,也无论是传统品牌还是新势力品牌,都力争于在本就接近饱和的汽车市场分一杯羹,所以今年可以说是汽车市场最卷的一年。豪华品牌、燃油、紧凑级,如果把这三个关键词连在一起,你认为这款车在当下会有竞争力么?全新捷豹E-PACE告诉你,有!并且面对同级的竞争对手,丝毫不怂。(下文简称捷豹E-PACE

动态:“同级独有”的表现

小结:此次活动试驾的时间并不长,但捷豹E-PACE的表现已经足够让我心动了。文中多次提到了“同级独有”,正如开头提到的,每家车企都在卷,但他们都在卷冰箱、彩电、大沙发的时候,却忽略了汽车作为载具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行驶质感,靠“面子工程”吸引来的用户只能是一时的,而“内外兼修”的卷,才是提高用户对品牌忠诚度的唯一途径。

外观:小一号的“F-TYPE”

内饰:豪华座舱演绎先锋格调

小结:全新捷豹E-PACE上市于今年的成都车展,除了不俗的动态表现外,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较老款车型也有明显的升级,在保持家族原有英伦风的同时,通过细节上的调整让整车更加年轻化。

总结:全新捷豹E-PACE在传承了品牌家族化特征的同时,在外观上的优化以及内饰质感上的提升都是显而易见的。而足够出色,甚至越级的动态表现以及新增的1.5T车型更是降低了它的门槛。其实,对于捷豹E-PACE这款车型而言,选择它的人群并不会去考虑所谓的“BBA”,它更适合追求个性时尚、对驾驶有着更高追求的“Gentleman”。

(图/文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