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方程豹豹5上市,30万内起售,普拉多不用来了

2023年11月09日 22:02: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SUV这个领域一直以来都有比较明确的界限划分,有越野能力的叫硬派越野车,而越野能力差的叫城市SUV。而方程豹汽车豹5,正在打破这个界限。随着方程豹豹5的上市,将会有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到,硬派越野兼顾城市SUV的出行方式。新车已经于11月9日正式上市,总共发布3款产品,售价区间为28.98-35.28万元。

方盒子的造型,现在已经成为了硬派SUV的标配,豹5自然也没有免俗,四周强壮的护板以及外挂式的备胎无时无刻都在强调自己硬派越野的身份。车头的矩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大尺寸电流矩阵大灯融为一体,配合品牌LOGO,使整体视觉效果充满野性。豹5采用了环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上护板的材质为较硬的塑料,下护板为钢材,牌照框内还留有绞盘的装配位。

豹5长宽高为4890×1970×1920毫米,轴距2800毫米。通过性方面,接近角35°,离去角32°,纵向通过角20°,最小离地间隙220mm。搭载云辇-P标准版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的版本,最小离地间隙310mm。全车标配4个实体拖车锚点,牵引力最大可达32000N,还可选装2.5T拖挂资质,满足房车、游艇等拖挂需求。

车内方面,全部都是重新设计,没有一个部件是沿用以前(比亚迪)老车款的,包括中控挡把,都是为了豹5重新设计的。内饰一眼看过去就非常有科技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2.3英寸的副驾娱乐屏,再加上15.6英寸的2.5k中控屏以及等效50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可以说,目前它的娱乐化配置是硬派越野车里最高的。整车使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基本上能看到的、摸到的地方都是皮,副驾前方还特意设计了扶手以便副驾在高强度越野时使用。

豹5搭载的是FiLink智能网联座舱系统,整套操作逻辑那没的说,丝滑且容易上手,也具备5G网络,所以大家懂的,主流的互联应用它是一个没落下,语音控制方面,它支持4音区联动控制,连续对话等功能。不仅如此,它还支持分屏显示,左右两侧可以分别使用不同的功能;还可以选择有副驾屏的版本。

动力方面,豹5是首款比亚迪全新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的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的动力系统,整套动力系统能爆发出最大505kW的功率以及760牛·米的扭矩。其中,电机峰值功率为前200kW/后285kW;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35kW,支持100kW直流快充,30%-80%充电16分钟,交流慢充功率则有6.6kW,还支持6kW大功率对外放电。豹5装载了31.8kWh的刀片电池,能提供125km的纯电续航能力(CLTC标准),搭配83L的油箱,它的综合续航能力达到了1200km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